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集劇情介紹

花兒與遠方劇情介紹第2集 - 女兵遇到土匪驚慌不已

玉蘭還在發愁,招兵的工作遲遲推進不了,到時候任務完不成可怎么辦,趙鳳在幫玉蘭做飯的時候,告訴玉蘭自己想去當兵,不僅她想去,她們趙家莊的好多姐妹都想去,玉蘭眼前一亮,光想著動員其他莊了,結果偏偏忘了自己這個趙家莊了,聽趙鳳這么一說,玉蘭開心的不得了,趕緊讓趙鳳把葛俊叫來,她去通知大傢伙來家裡開會。

在會上,玉蘭和葛俊跟大家介紹了這次招女兵的情況,趙鳳坐在下面看著葛俊,臉上都是女子的嬌羞,趙鳳積極回響玉蘭和葛俊的號召,表示自己第一個報名,緊接著,六七個婦女都站起來踴躍報名,玉蘭覺得大家的覺悟都很高,開心的不得了。

玉蘭和葛俊回去把這個訊息告訴王大勇,王大勇也得意的告訴她們,自己在別的莊上也動員了四個婦女參軍,玉蘭忍不住驚呼,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好訊息一個接一個呢。

胡彩娥丈夫去世之後,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胡彩娥為人潑辣,和婆婆總是爭吵不斷,在村里也是出了名的,她找到玉蘭,表示自己也想參軍,可是考慮到胡彩娥性子還有家庭情況,玉蘭覺得她不符合條件,拒絕了她的請求,胡彩娥心中不滿,正好回去的路上遇見了李六一,李六一挑唆道新疆如何如何不好,胡彩娥便把這些話在婦女中傳開了。

老區圓滿完成了招兵指標,首長和縣委縣長都來區上開表彰大會,所有人都忙活著,王大勇和葛俊去村口迎接,留下玉蘭張羅著,正忙著,婦女們結對來找玉蘭,吞吞吐吐的告訴玉蘭,她們不想去了,想退了,玉蘭不解,告訴她們當時報名都是自願的,而且這是中國解放軍招兵,哪能說退就退的。玉蘭一細問才知道原來大傢伙是聽了李六一和胡彩娥的話,對新疆有了恐懼感,這才不想去的。

婦女情緒激動,都吵吵著除非玉蘭帶頭報名去,她們才去,有人去村口給王大勇傳信,領導眼看著就到村門口,大勇實在走不開,讓人捎話回去給玉蘭,無論如何穩住大家情緒。玉蘭收到大勇的信,情急之下,答應大傢伙,自己現在就報名參軍。話音剛落,玉蘭就看見人群後面滿臉驚愕住的大勇。

表彰會上,所有人都激動不已,只有大勇和玉蘭,心事重重。散會後,大勇急著問玉蘭到底怎么想的,兩個人熬了這么多年,眼看著就要扯證結婚了,她這個時候去新疆當兵,讓自己怎么辦,玉蘭面對指責也很委屈,當時那個情況根本容不得自己考慮,為了穩住眾人情緒就只有這一個辦法,兩人一時間都沒了主意。

大勇去找葛俊,兩個人去了縣裡,把這個情況跟領導反映了,領導決定讓玉蘭把大傢伙護送到新疆,然後她再返回來繼續當她的副區長,這么一來,兩邊都不耽誤,玉蘭聽了覺得不妥,她總覺得這么是欺騙了大家,可是大勇和葛俊都勸玉蘭不要那么較真,既然領導這么安排了,就服從命令吧,玉蘭無奈也只能這么做。

送行的時候,解放鬧著不讓玉蘭走,最後沒有辦法,玉蘭只好帶著解放一塊去了新疆,送行的村口,大勇看著車漸行漸遠,雖然知道玉蘭只是把人送到就回來,可是這心,還是一刻都不安穩。

經過一個多月的顛簸,一行人終於到了天山腳下,眾人吵著要方便,葛俊只好讓停車,眾人下車方便,卻碰上了土匪,槍聲四起,嚇壞了女兵們,千鈞一髮的時候,九三連連長劉北伐還有戰濤帶領護衛隊及時出現,擊斃了土匪,並安全護送女兵們前往馬蓮窩子。

下一集(第 3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