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戰濤圓房再次失敗 劉北伐婚後與郝玉蘭分房睡

王大勇趕到郝玉蘭結婚的地點,上台發表感想,感謝老家的女人們來到新疆為祖國做貢獻。女兵們聽著王大勇親切的鄉音,人人無不神色悲痛眼含淚水,一度哽咽,原本喜慶的婚禮變得有些沉重。

王大勇提起了與郝玉蘭共同撫養的烈士遺孤解放。兩人辛辛苦苦把解放拉扯到會說話走路,已經把解放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王大勇說完了想說的話,抱著解放離去了,吳團長打圓場,教育眾人牢記王大勇的教導,好好在新疆搞建設報效祖國。

葛俊一路追趕王大勇,向王大勇賠禮道歉,王大勇回到臨時住所愁眉不展,葛俊一眼看出王大勇其實還愛著郝玉蘭。王大勇沒有欺騙葛俊,承認自己來新疆想看看與郝玉蘭是否還有複合的機會,不料一到新疆就趕上了郝玉蘭結婚,心裡雖然不是滋味,但也只能接受改變不了的事實。

葛俊坦言以為王大勇會鬧事,破壞郝玉蘭的婚禮,王大勇說自己身為區政府的領導,思想覺悟還是有的,為了大局考慮,他不可能破壞郝玉蘭嫁給劉北伐。

王大勇叫住了趙鳳,盤問趙鳳嫁給李六一的原因,趙鳳從小到大對李六一沒有好感,一直不肯嫁給李六一,如今竟然在新疆與李六一結婚了,王大勇懷疑趙鳳有不得已的苦衷。

趙鳳不肯向王大勇說出原因,在王大勇的追問下快步離去,葛俊站在門口看著趙鳳遠去的背影,神色複雜轉身回屋。

王大勇出門遇到了趙二曼一行人,田大鳳一臉愧疚向王大勇賠禮道歉,當初如果她不逼郝玉蘭留在新疆,郝玉蘭早就回老家與王大勇結婚了。

過去的事情無需再提,王大勇沒有責怪田大鳳,欣然接受了無法改變的命運。

晚上,劉北伐與郝玉蘭入洞房,他白天的時候看出郝玉蘭對王大勇依然用情很深,心知自己在棒打鴛鴦。

郝玉蘭嘴上說已經與王大勇不可能複合了,心裡卻還想著王大勇。劉北伐看出郝玉蘭心口不一,沒有跟郝玉蘭一起圓房,而是抱著被蓋到另一間房間睡覺。

王大勇在葛俊的陪同下在房間裡面喝酒吃花生,幾口酒下肚,他開始變得健談了,濤濤不絕跟葛俊說了一堆的話。

戰濤為趙二曼洗腳,他撫摸著趙二曼細白的腳腕,忍不住向趙二曼表達疼愛之情,與趙二曼緊緊摟在了一起。兩人上炕圓房,戰濤又一次圓房失敗,垂頭喪氣翻身背對趙二曼,心情無比沉重。趙二曼非常理解戰濤的感受,臉上帶著一絲關懷,伸手撫摸戰濤的背部。

劉北伐躺在小小的床上,陷入到了苦惱中。他本來就覺得與郝玉蘭結婚太草率了,如今說明他的擔心是正確的。郝玉蘭雖然嫁給了他,但他看出郝玉蘭的心還在王大勇身上。

郝玉蘭獨守空房,坐在炕上神色複雜,她雖然嫁給了劉北伐,但她控制不了對王大勇的思念。

下一集(第 23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