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王大勇回老家 劉北伐郝玉蘭分房睡

王大勇到劉北伐家裡作客,劉北伐擺上好酒好菜招待王大勇,沒有把王大勇當成敵人。兩人氣氛融洽聊天,王大勇祝福劉北伐與郝玉蘭新婚快樂,但劉北伐卻希望王大勇與郝玉蘭複合。

王大勇曾在郝玉蘭的婚禮上發表感想,大部份人聽不出王大勇的話中之意,但劉北伐卻聽出王大勇在向郝玉蘭表達愛意,他不忍心拆散王大勇與郝玉蘭,希望王大勇帶郝玉蘭回老家。

王大勇沒有料到劉北伐竟然主動讓出郝玉蘭,頓時吃了一驚開玩笑,提醒劉北伐還沒喝酒就說酒話了。劉北伐來了勁頭拿起杯子喝了一杯酒,以示自己決心讓出郝玉蘭,退出三角戀。

李尚秋得知王大勇去了劉北伐家裡,心急如焚擔心兩人大打出手。葛俊來到李尚秋身邊自我檢討,生怕劉北伐與王大勇一言不和發生衝突。

郝玉蘭已經聽到了王大勇與劉北伐的談話內容,她怒氣衝天來到大廳,指責王大勇與劉北伐把她當成了小貓小狗,不考慮她的感受。由於心裡有火,郝玉蘭轉身出門離去,王大勇趕緊出門跟隨郝玉蘭來到河邊,試探郝玉蘭的心思,表示想帶郝玉蘭回老家。

郝玉蘭已經嫁給了劉北伐,她做事有始有終,儘管依然放不下對王大勇的感情,但她還是選擇跟劉北伐生活下去。王大勇鬆了口氣,尊重郝玉蘭做出的決定,如果他帶郝玉蘭回家,就成了挖劉北伐牆角的男人了。

郝玉蘭眼含淚水叮囑王大勇回老家後保重,王大勇忍住心裡的悲痛,向郝玉蘭說出離別的話。

郝玉蘭送了親手做的布鞋給王大勇,解放看著王大勇遠去,情緒悲痛放聲大哭,郝玉蘭與趙鳳的心裡不是滋味,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王大勇走遠。

胡彩蛾在路上遇到了獨自一人玩耍的解放,向解放打探郝玉蘭與劉北伐的夫妻生活。解放曾經看到郝玉蘭與劉北伐分房睡,他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胡彩蛾,這可不是小事情,胡彩蛾回到趙二曼等人身邊,大聲宣布劉北伐與郝玉蘭婚後分房睡。

趙二曼等人認定胡彩蛾胡說八道,胡彩蛾解釋自己是從解放嘴裡打聽到的,趙鳳覺得胡彩蛾沒有說謊,她知道郝玉蘭依然愛著王大勇,因此與劉北伐分房睡就不足為奇了。

部隊的喇叭壞了,劉北伐與戰濤在辦公室修喇叭,兩人修喇叭的時候談天說地,喇叭已經恢復正常了,傳出兩人說話的聲音,胡彩蛾一行人來到操場上聽著喇叭傳出來的聲音,樂不可支。

劉北伐與郝玉蘭和解放一起吃飯,三人一邊吃一邊聊天,親如一家三口。解放沒有排擠劉北伐這個後爸,吃玉米的時候掰斷了一半玉米,遞到劉北伐的面前,劉北伐愣了一下,接過了解放送的玉米。解放已經等於是劉北伐的兒子了,劉北伐決定與郝玉蘭好好照顧無父無母的解放,給予解放應有的幸福生活。

下一集(第 24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