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解放患急性病 劉北伐送解放就醫

戰濤與劉北伐在草原上騎馬奔行,兩人奔行了一段路程,下馬喝酒。劉北伐與郝玉蘭沒有圓房的訊息已經傳開,戰濤一臉好奇從劉北伐嘴裡求證訊息真假,劉北伐不願意談這件事情,他依然不願意跟郝玉蘭圓房是有原因的,他覺得郝玉蘭還愛著王大勇

早上,劉北伐與郝玉蘭聽到了解放傳出的叫喊聲,解放躺在炕上肚痛難忍,郝玉蘭文化低,認為解放只是普通的疼痛,沒有什麼大不了。劉北伐卻跟郝玉蘭的觀點相反,他覺得解放忽然肚痛可能患上了急性病,趕緊送解放去醫院就診。

醫生查出解放患上的是急性闌尾炎,如果解放再晚一點來醫院就診,就有性命危險了。郝玉蘭沒有料到自己差點害死解放,想想都覺得後怕。

醫生讓郝玉蘭在手術單上籤了字,解放順利做完了手術,脫離了危險。

解放出院回到家裡,郝玉蘭照常做了許多鹹食,解放吃飯之前沒有洗手,劉北伐帶著解放來到盛水的臉盆旁邊,親自為解放洗手,教育解放以後飯前洗手,免得吃飯的時候吃到沾在手上的細菌病毒。

郝玉蘭以前從不要求解放飯前洗手,在劉北伐的影響下,她也先洗了手才吃飯。

解放喜歡吃鹹食,劉北伐覺得解放剛動完手術,不適合吃鹹食。解放吃飽了飯想出門去玩耍,郝玉蘭沒有阻攔,劉北伐卻叫回了解放,不給解放出門玩耍。解放才剛剛動完手術,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解放回到桌前繼續進食,一臉好奇向劉北伐打探自己做了手術是不是沒有腸子了,劉北伐耐心地告訴解放腸子的重要性,希望解放好好休養。

趙鳳嫁給李六一之後,日子過得一天不如一天,李六一沒有因為娶了趙鳳有所改變,郝玉蘭問起趙鳳與李六一的婚後情況,勸說趙鳳與李六一離婚,趙鳳擔心李六一在離婚後報復她和葛俊,只能犧牲自己的幸福換來葛俊的平安。

戰濤與趙二曼在草原上散步,他向趙二曼表達心裡的思念,坦言自己已經離不開趙二曼了,如果一天不見趙二曼,他就覺得胸膛裡面空蕩蕩地,像是被人掏走了心。趙二曼也深深愛著戰濤,儘管戰濤無法圓房,但趙二曼不嫌棄戰濤。

晚上,郝玉蘭與解放上炕睡覺,娘兒倆躺在炕上其樂融融。解放人小容易入睡,很快進入了夢鄉。郝玉蘭卻無法入睡,掀開被蓋從炕上坐了起來,捧了一床被蓋下炕,躡手躡腳進入劉北伐睡覺的房間。

劉北伐已經是解放的恩人,沒有劉北伐,解放可能已經因為突發急性病離開了人世。郝玉蘭對劉北伐產生了感激,捧著被蓋來到劉北伐睡覺的床前,將被蓋放到劉北伐身上的被蓋上,給劉北伐增添一絲溫暖。

蓋完了被蓋,郝玉蘭轉身離開房間,劉北伐其實沒有睡著,他感覺到了有人在他身上蓋了一床被蓋,猜到此人是郝玉蘭。待郝玉蘭離去,他才睜開了眼睛。

下一集(第 25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