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劉北伐前妻健在 郝玉蘭懷孕

劉北伐向上級講述自己做臥底的經過,但他找不到證據證明自己是臥底,上級希望他提供更詳細的線索,否則難以證明他是共產黨派出的臥底。當年能證明劉北伐身份的人已經去台灣了,劉北伐聯繫不到台灣的人,從建國之後一直被扣上國民黨的帽子,這頂帽子壓得他吃不好睡不香,做夢都想證明自己是共產黨。

郝玉蘭找到了林顯國,向林顯國打探劉北伐多年以前的生活情況。林顯國曾是劉北伐的鄰居,知道劉北伐當年有一個妻子,劉北伐的妻子叫若琳,多年以前被國民黨抓走了。後面的事情林顯國也不清楚了,他在若琳被捕之後搬家了,搬到武漢定居,從此以後與劉北伐失去了聯繫。

劉北伐帶領郝玉蘭上門探訪林顯國,進屋之後向林顯國介紹郝玉蘭。林顯國一臉驚訝,提醒劉北伐錯誤以為前妻若琳已經身亡,林顯國曾在上海見過若琳,劉北伐曾經親眼看到妻子若琳被國民黨抓走,後來遇害了。他覺得林顯國認錯了人,林顯國卻覺得自己沒有看錯人。

郝玉蘭覺得劉北伐的妻子有可能還活在世上,她雖然心裡有些苦惱,但還是支持劉北伐與前妻若琳聯繫。

前妻若琳竟然還活著,劉北伐心事重重來到草原上,眺望遠方。他已經有了新的家庭,有了郝玉蘭這樣漂亮能幹的妻子,如果前妻若琳還活著,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他與前妻若琳的感情深似海,就像郝玉蘭曾經與王大勇的感情。

戰濤得知劉北伐的苦惱,也為劉北伐發起愁來,如果若琳還活著,劉北伐就會夾在兩個妻子中間,兩頭不討好。

晚上,劉北伐躺在炕上難以入睡,郝玉蘭也睡不踏實,索性翻身起床提議劉北伐寫信去上海聯繫生死不明的前妻。

劉北伐在郝玉蘭的許可下寫了幾封信去上海,這些信件很快退了回來,郵局的工作人員特意寫了一封信給劉北伐,證實劉北伐寄信的地址沒有若琳此人。

郝玉蘭依然不甘心,與劉北伐在家裡提起若琳當年懷孕的經過。胡彩蛾湊巧從屋外經過,隔著窗戶聽郝玉蘭與劉北伐談話,誤以為郝玉蘭懷上了孩子。

郝玉蘭忽然噁心想吐,劉北伐趕緊送郝玉蘭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查出郝玉蘭懷上了孩子,已經兩個月了。醫生知道郝玉蘭有一個孩子,恭喜郝玉蘭懷上了第二個孩子,郝玉蘭把解放視為己出,向醫生解釋解放是領養的,也算是親生兒子。

郝玉蘭從醫院出來,憂心仲仲,為了解放,她決定打掉肚子裡面的孩子。劉北伐不贊成郝玉蘭的行為,就算他有了親生孩子,也一樣疼愛解放,不可能因為有了親生孩子就冷落解放,在他的勸說下,郝玉蘭打消了打胎的念頭。

新春佳節,部隊張燈結彩喜氣洋洋,眾人聚在門口看掛好的燈籠,迎接又一個新春佳節。

下一集(第 27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