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玉蘭拔河意外生子

新春佳節,馬蓮窩子充滿了慶新年的喜氣,男兵女兵們把凳子桌子,花生瓜子擺好,篝火晚會就開始了,戰濤作為指導員,給大家講話,戰濤告訴大家,正是因為有了新中國,才有了現在的和諧幸福生活,所有人聽到這裡,都相當有感觸,是啊,因為有了新中國,他們才有了新生活。

在戰濤的提議下,女兵們纏上紅絲綢,開始扭起了山東大秧歌,女兵們要拉著玉蘭一起跳,北伐擔心玉蘭和肚子裡的孩子,疼媳婦的攔著,可是終是沒有拗過大家,最後在女兵們的熱情下,男兵們也加入跳秧歌的隊伍中,北伐更是抱著解放在跟著玉蘭的腳步跳了起來,這個新年,所有人都歡聲笑語,喜氣洋洋。

時間飛快,玉蘭在北伐的愛護下,也安安穩穩的坐著她的準媽媽,國慶節到了,部隊里組織大傢伙進行拔河比賽,玉蘭實在不願意呆在一旁看,便也跟著大傢伙進了拔河的隊伍里,可是在最後的時候,繩子一松,玉蘭不小心就坐在了地上,這一坐可是嚇壞了大傢伙,彩娥更是發現玉蘭的羊水已經破了,現在去醫院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彩娥和女兵們指揮著大傢伙趕緊把玉蘭抬到會議室去。

北伐聽說玉蘭拔河摔倒,馬上就要臨產了,驚慌失措,他三步並兩步的跑到玉蘭身旁,緊緊握著玉蘭的手,滿心滿眼都是心疼,玉蘭已經撐不到會議室了,女兵們當即決定就在外面生產吧,男兵們趕忙迴避,北伐想留下來陪著玉蘭,可是女兵們還是把他趕進了屋子裡。在女兵們的努力下,終於玉蘭順利生產一名男嬰,大傢伙抱著玉蘭有驚無險生下的孩子,心中總算鬆了一口氣。玉蘭和北伐商量著給孩子起名字,北伐覺得既然是在國慶生產,就起名叫國慶吧,大傢伙都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好。

為了給玉蘭產後補充營養,北伐帶著解放去河邊釣魚,解放並沒有因為小弟弟的降生而擔心他會分走父母對他的愛,相反在玉蘭和北伐對解放的悉心教導下,解放特別喜歡他的小弟弟,父子倆互相陪伴著。

深秋,麥田金燦燦的,一片成熟的景象,女兵們在熱火朝天的割麥子,麥田裡的蚊蟲格外多,女兵們實在苦不堪言,大鳳提議,不如大傢伙都在身上活上泥巴,這樣蚊蟲就不會叮咬了,為了免於蚊蟲叮咬,女兵們紛紛把自己打扮成了泥人,從頭到腳,都糊上了泥巴。

戰濤和北伐接到團部的訊息,要從連隊里選一個人去參加衛生員培訓班,等學成歸來,就可以在連隊里成立一個衛生所,戰濤和北伐來到麥田,想找女兵們商量誰去合適,剛到麥田,這傢伙,看到女兵們一個個都是泥人的樣子,可給兩人嚇壞了,女兵們聽了戰濤和北伐帶來的訊息,都一致覺得趙鳳上過高中,有文化,她去再合適不過了,戰濤和北伐也同意了這個提議。

下一集(第 28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