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李六一對趙鳳實行暴力

趙鳳去團部里上課,不可避免的碰見葛俊,雖然趙鳳已經嫁給李六一,可是在葛俊心裡,除了趙鳳,他真的再容不下別人,葛俊每每看見趙鳳,心中滿是心疼,葛俊碰見急忙忙要去上課的趙鳳,想幫她拿著東西,可是趙鳳拒絕了,她知道自己和葛俊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如果再多有瓜葛,恐怕對葛俊不是好事,而李六一就在不遠處盯著這一切。

葛俊在團部等到趙鳳下課,他想和趙鳳去河邊散散步,趙鳳沒有拒絕,兩人在河邊走著,李六一就在草叢裡跟著,葛俊告訴趙鳳,自己知道她是逼不得已嫁給李六一的,葛俊希望趙鳳可以站出來指認李六一的罪行,這樣自己就可以救趙鳳於水深火熱,也可以將李六一這種人渣繩之以法,可是趙鳳不敢,她從來都不擔心自己,她只害怕這樣做會刺激李六一,做出傷害葛俊的事情。

趙鳳無奈告訴葛俊,自己的命就這樣,自己認了,她轉身離開,葛俊看著趙鳳的背影,眼裡心裡都是無盡的心疼和無奈。

第二天,葛俊在團部大樓碰見趙鳳,他送給趙鳳鋼筆,趙鳳不忍心再拒絕葛俊,收下了鋼筆,這一幕正好讓玉蘭看見,玉蘭找到趙鳳,擔心道,如今她已經是已婚婦女,如果跟葛俊再多有來往,恐怕給她帶來風言風語。

李六一舔著臉來到戰濤辦公室,提出自己要帶著趙鳳一起回來家,戰濤實在不願意過多搭理這種人,正巧北伐進門,聽見李六一的話,氣不打一出來,他怒斥李六一,他是走是留,他們不管,但是趙鳳不會跟他走,說到情急之處,北伐以姐夫的身份,狠狠教訓了李六一,就連戰濤都說打得好。

玉蘭私下無數次的勸說趙鳳,不要再和李六一耗著了,玉蘭希望趙鳳可以勇敢的和李六一離婚,趙鳳說出自己一直不離婚的原因,她不能因為自己讓葛俊受到傷害,玉蘭告訴趙鳳,這裡是部隊,如果李六一膽敢動葛俊一個手指頭,部隊不會放過他的。

秋收下來,七連的糧食產量已經超過了北伐和戰濤的連隊,兩人商量著不能落後,要重新種植各種農作物才行,戰濤和二曼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北伐試探著問戰濤兩人是不是有一方身體有什麼,戰濤否認,他還 是不願意把實情告訴別人。

李六一晚上回家,他知道玉蘭她們勸趙鳳離婚的事情,氣不打一處來,竟對趙鳳拳打腳踢,趙鳳實在忍不下去,喊著自己一定會和李六一離婚,李六一凶極惡煞,一把拉住趙鳳,把她甩在地上,趙鳳意外磕傷了額頭。

下一集(第 29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