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玉蘭擔任代理排長正式訓練女兵

郝玉蘭帶著女兵來到馬蓮窩子,結果眼前的景象讓大傢伙都倒吸了一口氣,破舊的地窩子,四處透風的牆壁,還有一望無際的戈壁,都讓這幫女兵們叫苦連天,郝玉蘭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大家,連里為女兵們準備了煎餅大蔥,郝玉蘭拉著大傢伙趕緊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可是大鳳依依不饒,嚷嚷著玉蘭動員她們來當女兵,結果是這么個破地,就是在框她們,玉蘭為自己解釋道,當初招兵的時候就說,是來新疆開荒的,而且自己又沒有來過,她怎么知道新疆到底什麼樣子,結果大傢伙被大鳳的情緒一激,也都紛紛哭了起來,玉蘭實在心煩,告訴大傢伙,等她們哭完自己再回來。

劉北伐來帳篷里看看戰濤的傷勢,戰濤傷的地方比較隱私,怪不好意思讓劉北伐知道,連連說自己沒事沒事,兩人正說著話,玉蘭進來,她一是來關心戰濤,二是她知道自己之前打死的土匪是國民黨,玉蘭一直對國民黨有偏見,尤其是知道劉北伐是國民黨轉過來的人,便主觀的對劉北伐沒什麼好印象,兩個人見面說話總是別著勁。

女兵們去上廁所,結果男兵們有意見,因為女兵們把男廁所占用為女廁所了,男兵和女兵因為廁所的問題吵了起來,玉蘭上前調解,結果男兵出言不遜,玉蘭正要和他理論,劉北伐及時出現,並把男廁所改為女廁所,玉蘭不願意和劉北伐過多交流,氣哄哄的走掉了,劉北伐看著玉蘭的背影,陷入沉思。

玉蘭因為自己要走的事情一直心中沉甸甸的,她不知道該怎么面對自己的姐妹們,二曼知道玉蘭要走的事情,表示自己支持玉蘭,二曼從15歲就跟著玉蘭,那不僅僅是自己的大姐,更是自己的榜樣,二曼跟玉蘭保證她走了之後自己一定會幫著穩定姐妹們的情緒,玉蘭很欣慰二曼能有這樣的覺悟,也很感動二曼處處為自己著想。

劉北伐和戰濤商量著想讓玉蘭做女兵排的排長,玉蘭聽到這個提議連連拒絕,可是她一時半會的又沒有辦法說明自己的特殊情況,劉北伐和戰濤趕鴨子上架的,讓玉蘭先從代理排長做起,玉蘭見實在推脫不掉,只好先應了下來。

應下了代理排長的玉蘭,便開始認真的對待這個身份,她帶著姐們們出早操,唱軍歌,男兵們看到女兵們訓練,都在一旁取笑,可是玉蘭帶著女兵們昂首挺胸的從男兵們面前走過,絲毫不怯場,這讓劉北伐更加確定,這個郝玉蘭不是個一般人物。

下一集(第 4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