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玉蘭錢震雲正面起衝突

北伐來到炕邊,耐心的跟玉蘭商量,要不然還是把天亮給二曼他們送回去吧,玉蘭不解,北伐解釋道,二曼和戰濤結婚這么多年了一直沒有孩子,怎么可能這么巧在這個時候突然懷孕了,他們懷孕是假,想讓玉蘭寬心是真,他們是擔心國慶的死讓玉蘭和自己不好過,這才把天亮送過來。

北伐的話讓玉蘭恍然大悟,她自知這是二曼兩口子的一番好心,可是看著手裡的天亮,玉蘭無論如何都捨不得再送回去,北伐開導玉蘭,他們已經失去國慶,知道失去孩子的痛苦,這個時候怎么可以為了自己,讓別人也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呢,玉蘭縱然心中掙扎萬分,可是她的理智還在,她知道北伐說的是對的,玉蘭收拾好自己,抱著天亮往戰濤二曼家裡走。

回到家的戰濤兩口子,陷入深深的沉默,二曼告訴戰濤,自己現在才體會到玉蘭姐失去國慶的滋味,她捨不得天亮,戰濤又何嘗不是,他心中的難過不比二曼少一分。

北伐告訴戰濤玉蘭決定把孩子還回來,戰濤和二曼開心壞了,早早的就等在家門口,翹首以盼。玉蘭走在半路,低頭看著熟睡的天亮,心中打起了退堂鼓,轉身就往自己家裡走,玉蘭走到家,看到北伐正在家門口等著自己,在北伐的陪伴下,兩口子往戰濤家裡去。

北伐看著難過的玉蘭,實在於心不忍,他告訴玉蘭要是實在心中難過,就算了,他們回家吧,玉蘭此時恢復理智,她下定決心,要把孩子還回去,北伐心疼玉蘭。

戰濤和二曼終於又抱回天亮,兩人眼睛一刻都捨不得離開天亮。二曼跟玉蘭說,只要她想天亮了,隨時來看他,或是隨時來抱他,二曼的話讓玉蘭心寬了不少,在北伐的陪伴下,玉蘭不捨得離開二曼家。

全連都在緊鑼密鼓的建設水庫,李六一好吃懶做,堆木車的時候更是粗心的接連把木車弄壞,本來連里資源就有限,戰濤嚴厲的批評了李六一,李六一受夠了自己在這裡被人批評來評批去,一怒之下,沒有跟部隊報告,擅自逃跑了。水庫眼看就要建成,戰濤和北伐都覺得這個時候不應該節外生枝,對於李六一的逃跑,他們並沒有報告團部。

水庫終於建成,在眾人的見證下,放水成功,所有人都歡呼雀躍。

過了幾天,戰濤接到了一個壞訊息,李六一離隊之後竟然膽大包天強姦婦女,有人抓住了李六一送回來部隊監獄,錢震雲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自作主張的認為葛俊曾經教訓過李六一,所以導致李六一離隊,除了李六一,也要對葛俊進行處罰。這事情被玉蘭知道,玉蘭自是坐不住,她去了團部找到李協理,她要為葛俊掙個公道,錢震雲正巧路過,聽到玉蘭的說辭,竟然有人敢質疑他這個領導的決定,錢震雲訓斥玉蘭,可他沒想到,玉蘭根本就不懼怕他,反而據理力爭,兩人大吵一架。

趙鳳終於鼓起勇氣,玉蘭陪著她,去監獄裡給李六一送去離婚通知,這一刻,趙鳳覺得自己又重新活了過來。

錢震雲背地裡使壞,跟上級報告說玉蘭無組織無紀律,結果玉蘭的排長被免職了,可是吳團長對發生的事情心知肚明,在玉蘭來找自己反應情況之後,吳團長又恢復了玉蘭的排長。

事情過去之後,北伐帶著玉蘭來給國慶上墳,玉蘭還是悲痛,可是她已經不再因為兒子的死而喪失理智了,北伐告訴玉蘭,這次她能安然無恙,也許真的是兒子在天庇佑。

下一集(第 33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