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趙鳳葛俊歷經磨難終成眷侶

眾人辛苦了一年多,終於棉花取得了大豐收,女兵們在田裡采棉花,玉蘭提議不如大傢伙比個賽,看誰采的多,戰濤過來幫女兵們一起采棉花,看到一片豐收,戰濤這個指導員更是喜不勝收。戰濤告訴大傢伙,蘭新鐵路已經修好,以後這交通暢通了,想去北京那都是一眨眼的事情,所有人聽到這個訊息都很振奮,這個時候,勤儉慌張跑了過來,喊著大鳳就要生了,玉蘭覺得日子不對啊,勤儉說不知道為啥大鳳肚子疼的不行,眾人乾滿放下手裡的活,一路跑著去大鳳家。

天下暴雨,眾人手拉這木車,卻陷進了泥里,終於在眾人的努力下,把大鳳送到了醫院,可是醫生早就告訴過大鳳和勤儉,大鳳的身體並不能生養孩子,最終大鳳不幸去世,眾人悲慟不已。

時間慢慢的過去,葛俊因為被處分,從幹事降級到了七連,吳團長晚上和李尚秋聊到葛俊,葛俊從下就跟著吳團長,一直機靈肯乾,如今葛俊無辜被陷害,吳團長心中實在不忍,他有些責怪李尚秋當時錢震雲要處置葛俊的時候,她為什麼不站出來說話。

趙鳳已經和李六一離婚,可是她和葛俊兩個人,卻覺得彼此都不敢往前邁上這一步,每天兩人就隔著河水隔岸相望。玉蘭和北伐都替兩個人心急,北伐跟玉蘭說,這時候她這個當嫂子的就應該推趙鳳一把,玉蘭心中漸漸有了主意。

這天,趙鳳和葛俊像往常一樣站在河的兩岸,互相對望思念著,玉蘭來到趙鳳身邊,玉蘭鼓勵趙鳳勇敢一點,趙鳳有些膽怯,玉蘭告訴趙鳳自己有個好辦法,她伏在趙鳳耳邊,告訴她,自己把她推下河,不怕葛俊不過來,趙鳳擔心這不是框了葛俊嗎,玉蘭笑著保證這個主意指定成,說完玉蘭一下就把趙鳳推進河裡,果不其然,河對面的葛俊噗通就跳進來河裡,兩個相愛的人終於緊緊抱在了一起,玉蘭心滿意足的走開了。

回到家,北伐聽玉蘭說她真的把趙鳳推進了河裡,大吃一驚,玉蘭反問北伐,不是他讓自己推趙鳳一把嗎,這話簡直讓北伐哭笑不得,他都不知道該怎么跟玉蘭解釋,他說的這個推不是推河裡的意思啊,玉蘭大大咧咧的說自己是知道趙鳳會水才推的,心裡有分寸,不管怎么樣,趙鳳和葛俊的事情總算是了了,北伐和玉蘭的心也放了下來。

吳團長找到葛俊,告訴他,團里決定把他調回團部宣傳部,葛俊思慮再三,鄭重告訴吳團長,自己和趙鳳現在已經在一起來,吳團長欣賞葛俊如此坦率,替他開心,並命令他儘快和趙鳳完婚,葛俊興奮不已。

趙鳳和葛俊商量著,暫時先不去團里,畢竟連里剛成立衛生所,趙鳳覺得自己這個時候走實在不忍心,玉蘭欣慰趙鳳現在的覺悟越來越高了。

戰濤兩口子因為有了天亮,生活越來越開心,二曼整天看著天亮,這心裡美的跟朵花似的,戰濤打趣二曼,最近真是有那么一點點溫柔,一點點好看了呢,兩口子圍著天亮,打情罵俏,好不熱鬧。

連里開會,戰濤告訴各個排長,師部決定成了拖拉機學習班,需要從連隊里選一名女兵去學習,北伐暗自推著玉蘭,鼓勵她勇敢報名,玉蘭卻擔心自己文化水平太低,學不會,在北伐的一再鼓勵和支持下,玉蘭決定報名參加。

連里的女兵們都想成為拖拉機手,大傢伙都踴躍報名,因為名額有限,所有眾人都要去參加筆試,最終由成績決定誰可以去參加學習班。

在北伐的鼓勵和支持下,玉蘭緊張的走上考場,成績出來之後,玉蘭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第一名,成為連里的拖拉機手,可以去參加學習班了,北伐替玉蘭高興,玉蘭自己也為取得的成績興奮不已。

下一集(第 34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