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玉蘭成為一名光榮的拖拉機手

蘭英聽到玉蘭當選的訊息,氣到不行,她氣玉蘭,在老家的時候就事事爭先,現在到了這裡,還是到處當仁不讓,但凡玉蘭能讓讓,自己沒準就可以參加學習班,當上拖拉機手了,彩娥胡咧咧著,說這鐵定就是玉蘭的,還嘲諷蘭英她們去參加考試,那不是自不量力嗎,蘭英聽了這話,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北伐和戰濤考慮著玉蘭要去參加三個月的學習班,女兵排沒有排長可不行,玉蘭主動推薦蘭英當這個排長,戰濤和北伐也覺得可以。

二曼知道蘭英對玉蘭有氣,私下找到蘭英,希望她不要和玉蘭再這么彆扭了,蘭英氣哄哄的說出了自己心裡的委屈,二曼寬慰她,自從她和玉蘭姐鬧彆扭不說話,人家玉蘭姐還是照樣推薦她當女兵排長,玉蘭辛辛苦苦把大傢伙帶到了這裡,還為了大家最終決定留下,這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如今因為這點事,就鬧彆扭,多不值當,蘭英知道二曼說的有道理,也被二曼的話寬慰了不少,蘭英決定放下自己的那點小心思,不再和玉蘭彆扭著了。

眾人歡送玉蘭去參加學習班,玉蘭笑著跟大傢伙開玩笑,等她學成歸來,就嫁給那大鐵牛,眾人鬨笑,就連北伐都跟著鬧了起來。

玉蘭走後,彩娥總是隔三差五的就來北伐家,不是給做飯就是給洗衣服,漸漸地,女兵排里就開始有人在背後議論紛紛,大傢伙都說彩娥這是看上連長了。

二曼和趙鳳看到彩娥這個樣子,也是氣不打一處來,趙鳳回家跟葛俊說這件事,葛俊覺得根本不可能,玉蘭嫂子是個那么優秀的人,北伐怎么可能看上彩娥,可是趙鳳就是覺得心裡不舒服。

北伐也覺得最近因為彩娥的事實在心煩,他找到戰濤,希望戰濤去找大炮,戰濤覺得這件事情發生在北伐身上,實在夠他笑話北伐一段日子了。

玉蘭在師部碰到了政委,政委表揚了玉蘭工作進步,同時告訴玉蘭,他們已經調查出了北伐前妻的事情,玉蘭趕緊詢問,原來當年北伐前妻確實被捕,但是後來有人劫了法場救了她,再後來她就去了敵占區,可是不幸的是,因為叛徒出賣,她已經犧牲了,玉蘭聽到這裡,心中沉痛,政委告訴玉蘭,他們正在積極的證明北伐身份的事情,玉蘭迫切的請求政委,一定要給北伐證明身份,這關係他的政治生命,也是他心中最沉甸甸的事情。

玉蘭回家去看望大傢伙,飯桌上聽說了北伐和彩娥的事情,玉蘭一點都不生氣,還有些哭笑不得,正說著話,趙鳳突然反應上來,跑出去乾嘔,玉蘭跟了出來,心中一動問趙鳳是不是懷孕了,趙鳳羞澀的點點頭,玉蘭心中別提多高興了,趙鳳也覺得自己現在的每一天過得都是自己的日子,甚至趙鳳有種新生的感覺。

晚上玉蘭把若蘭的事情告訴了北伐,北伐知道若蘭最終犧牲了,心中沉痛,也算解了一個心結。第二天,北伐帶著玉蘭解放去給國慶上墳,玉蘭和北伐都把國慶放在了心裡,她們知道國慶並沒有離開自己,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再陪伴他們。

玉蘭學成歸來,開著大大的拖拉機,所有人看到新機器,都興奮不已,紛紛上前拍照,因為有了拖拉機,秋收的速度越來越快。玉蘭在地里正駕駛拖拉機,發現拖拉機突然不運作了,她趕忙下去查看,發現少了一個螺絲釘,急的她在地里來來回回的找,北伐來找玉蘭,知道事情的緣由之後,笑玉蘭這么找不是大海撈針嗎,玉蘭急著問那可怎么辦,北伐肯定的告訴她,自己能修好。

下一集(第 35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