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北伐梅茵鬧出緋聞

趙鳳回家跟葛俊詢問,是不是北伐的科室里來了新的女大學生,葛俊想了想,告訴她是有個從上海農科院來到他們兵團的女大學生,趙鳳擔憂道,姐夫也是上海的,這下兩人可有的聊了,趙鳳猶豫著自己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玉蘭,葛俊攔住趙鳳勸她不要這么做,畢竟這根本就是沒有的事情,要是被她這么一說,豈不是節外生枝,趙鳳覺得葛俊說的有道理。

為了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團里決定每天晚飯過後,把團里的大食堂給清清場,騰出地方給大家辦舞會,跳舞用,趙鳳很激動,晚上葛俊拉著趙鳳,一步一步的學跳舞,兩人甜蜜有加。舞會上,大傢伙學習的熱情都很高漲,錢震雲聽說了舞會的事情,也前來查看會場。

梅茵前來邀請北伐跟自己一起去舞會跳舞,北伐覺得他們這樣做會引來大傢伙的閒言碎語,實在不妥,梅茵勸北伐不要這么古板,跳舞是光明正大的事情,有什麼好忌諱的,北伐經不住梅茵的一再邀請,跟著梅茵來到了舞會。

北伐和梅茵都有曾經在上海學過交誼舞,兩個人很快就熟練了舞步,跟著音樂的節奏,兩人在舞場上熟練起舞,舞姿優雅動人,讓大傢伙都羨慕不已,看著兩個人如此嫻熟,眾人都感嘆兩人跳的最好,趙鳳看到北伐和梅茵兩人如此有默契的樣子,實在替玉蘭生氣,拉著葛俊就離開了。

錢震雲看了梅茵優雅的舞姿,對梅茵竟然動了壞心思。第二天錢震雲把梅茵叫到了辦公室,以關心她生活為由跟梅茵聊天,聊著聊著,錢震雲膽大妄為的竟然借著關心梅茵手上的繭子握住梅茵的手就不鬆開,梅茵緩過神來,驚嚇不已,她奮力掙脫,萬分厭惡的轉身跑開了。

北伐正好碰見從錢震雲辦公室出來的梅茵,他發現梅茵整個人的眼睛都是紅腫的,一看就是哭過的樣子,北伐關心梅茵,梅茵實在說不出口,以自己眼睛進了沙子為由轉身離開,彩娥正好來團部,看到梅茵的樣子,再看見北伐看著梅茵遠走的背影,她胡亂猜測的以為北伐和梅茵真的有不正當關係,回去就跟玉蘭還有女兵們到處瞎咧咧,說自己親眼所見北伐安慰哭泣的梅茵,眾人知道彩娥一向嘴上沒個把門的,雖然對這個八卦很震驚,也沒有太在意。

玉蘭自然是不相信彩娥的胡言亂語,可是這話還是聽見了玉蘭的心裡,玉蘭去河邊接下班的北伐,兩人在路上走,玉蘭發現北伐的腳踏車上有一個非常精美的鑰匙鏈,這個並不是玉蘭送個北伐的,玉蘭詢問北伐這個鑰匙鏈的來歷,北伐沒有隱瞞如實相告,這個鑰匙鏈確實是梅茵送給自己的,北伐保證自己與梅茵之間坦坦蕩蕩,清清白白,絕對不是那些閒言碎語傳的樣子,玉蘭決定相信北伐。

二曼回家跟戰濤嘀咕玉蘭和北伐的事情,她生氣的說男人就是喜歡那些年輕漂亮又洋氣的小姑娘,戰濤聽出了二曼話里的意思,趕緊對天發誓,自己這一輩子只喜歡二曼一個女人,別的女人放在自己面前,他連看都不看。

轉眼多年,趙龍已經從學習畢業,被分配到了新疆兵團,趙龍一直心中對玉蘭沒有回來嫁給大勇哥有所怨言,吳團長根據趙龍所學專業,特意把他分配到了北伐所在的技術科,趙龍因為玉蘭的事情,對北伐很有敵意,對於北伐的熱情,趙龍冷漠應對,一時間讓北伐也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北伐理解趙龍的情緒,並沒有急在一時緩解兩人的矛盾。

趙龍再見到玉蘭,除了埋怨,心中最多的是想念,這么多年,趙龍就像玉蘭的親弟弟一樣,玉蘭和趙龍緊緊擁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下一集(第 38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