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梅茵竟是天亮生母

趙龍分到了北伐所在的技術科,可是趙龍對北伐的態度只有冷漠和敵對,對於北伐分配給趙龍的工作和材料,趙龍總是故意置之不理,北伐回家跟玉蘭聊起趙龍的事情,玉蘭也很惆悵,她不知道到底該怎么做能解開趙龍心中的怨憤,她也不知道該怎么跟趙龍解釋他們這一代人的事情,北伐寬慰玉蘭,讓她不要著急在一時,北伐理解趙龍畢竟跟著大勇生活了這么多年,在趙龍心中,大勇自然比自己親太多,如今趙龍的一切行為北伐都表示理解,他希望玉蘭要循序漸進的給趙龍做思想工作,而自己也會找適當的時機跟趙龍解釋的。

北伐和梅茵去棉田裡做調查,正巧趙龍也在,北伐介紹兩個人認識,梅茵和北伐離開的時候,路過一片胡楊林,梅茵覺得這裡美極了,歡呼雀躍的讓北伐給自己拍照片,北伐盛情難卻,拿起相機為梅茵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

北伐和梅茵的事情在連隊里傳言的越來越厲害,玉蘭決定親自見見這個梅茵,玉蘭主動邀請梅茵來家裡做客,梅茵接到邀請之後,神色一變,她女人的敏感告訴她,這絕對不是簡簡單單的一頓飯而已。

梅茵來的這天,正巧天亮也在家,玉蘭以女主人的姿態邀請梅茵入座,梅茵坐下之後,便看到了天亮,目光碰到天亮的那一瞬間,梅茵心中一沉,神色越發不自然,這一切都被玉蘭看在眼裡。

梅茵走後,玉蘭百思不得其解,她跟北伐說出來自己的困惑,玉蘭覺得梅茵看天亮的眼神不對,北伐卻覺得玉蘭這是想多了,梅茵和天亮,這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能有什麼關係。

梅茵回去後,陷入深深的回憶中,原來天亮不是別人的孩子,正是梅茵的,當年梅茵與一個軍人相戀,可惜未婚先孕,而當時梅茵的學業還沒有完成,所以梅茵沒有辦法,只能選擇拋棄掉這個孩子,梅茵沒想到天亮能被二曼他們收養,而且一撫養就是這么多年。

梅茵再次來到當年拋棄天亮的棉花地,觸景生情,梅茵心中充滿了對天亮的自責和愧疚,這種情緒讓梅茵大病不起。北伐知道梅茵住院,出於對同志的關心,特意去醫院看望梅茵。趙龍在辦公室里看到了北伐為梅茵拍攝並洗出來的照片,他懷疑北伐和梅茵之間一定有不正當關係,趙龍趕緊把這個訊息告訴了玉蘭,玉蘭雖然嘴上沒有說什麼,但是心中實在不安。

玉蘭買了水果前去醫院看望梅茵,結果正巧讓玉蘭看到北伐打算為梅茵捶背的一幕,這一幕讓玉蘭徹底對北伐失去了信任,玉蘭故作鎮定的把水果放下,轉身離開。北伐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梅茵也沒想到事情會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玉蘭獨自一人來到棉花地,痛苦不已,趙鳳來找她,玉蘭向趙鳳哭訴今天在醫院見到的一幕,趙鳳更是氣憤不已。

戰濤知道玉蘭誤會北伐的事情,有心想為北伐解釋,可是戰濤找到玉蘭,玉蘭根本就不停戰濤說一句話,玉蘭此時心中已經認定了北伐就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戰濤看到玉蘭這個樣子,心中無奈,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做才能幫到北伐了。

北伐從醫院回家,看著家中亮著燈,知道玉蘭肯定沒睡,可是今天白天的事情,北伐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跟玉蘭做解釋,北伐進了家門,空氣中凝固著沉默和尷尬。

下一集(第 39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