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北伐玉蘭婚姻出現危機

北伐回到家裡,玉蘭賭氣不打算和他說話,北伐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況且他和梅茵之間清清白白,他覺得自己無需跟玉蘭解釋,兩人就這樣互相賭著氣,最後玉蘭實在無法忍受這種沉默,她哭泣著罵北伐,把自己心中的怨氣都罵了出來,北伐覺得玉蘭這樣疑神疑鬼,寧願聽信外面的風言風語,也不相信自己的解釋,但是玉蘭已經認定了北伐和梅茵之間有什麼事情,北伐現在說什麼玉蘭都不相信了。

玉蘭自己一個人去河邊,看著河水靜靜的流淌著,玉蘭心裡亂做一團,二曼來到河邊,她明白玉蘭心裡現在有多難過,二曼感同身受,她聽著玉蘭的哭訴,默默陪伴著玉蘭。

趙勤儉把玉蘭和北伐夫妻不和睦的事情也報告給了錢震雲,錢震雲本來就對北伐心有敵意,如今看到北伐不好過,他倒是有種小人得志的感覺,還把北伐特意叫到了辦公室,裝腔作勢的訓斥了北伐生活作風不檢點的問題,北伐莫名其妙帶了了這種帽子,心裡實在憋屈極了。

李尚秋來醫院找梅茵,她跟梅茵講述了北伐和玉蘭的故事,也告訴梅茵眼下因為她,連里對北伐和她都頗有非議,梅茵聽到這裡,心中有愧,她沒想到自己給北伐帶來了這么大的問題,梅茵實在在醫院呆不住,想提前出院,醫生不同意,醫生告訴梅茵,以她的身體狀況現在出院對身體恢復恐怕不利,可是梅茵堅持要出院。

梅茵去找錢震雲,她以為解釋清楚事情的真相,就可以讓北伐免於處罰,可是錢震雲怎么可能放過處理北伐的機會,梅茵沒想到這個錢副團長竟是一副小人心腸,她氣憤的指責錢震雲,錢震雲卻反過來威脅梅茵,如果她再這么維護北伐,自己也不會放過她的。

玉蘭和北伐一直在冷戰,連隊里都傳兩人感情破裂,解放如今已經是個大孩子,心思敏感,他對於父母吵架的事情十分介懷,看到玉蘭和北伐的模樣,解放連學習的心思都沒有了,甚至連學校都不想去了。

耿大炮特意囑咐彩娥不要總是對別人家的事情這么感興趣,到處嚼舌根子,彩娥不以為然,大炮生氣訓斥彩娥,以後再讓他聽到彩娥在外面瞎咧咧,看自己怎么收拾她。

錢震雲曾經許諾要給趙勤儉提拔,可是事過多日,這事一直沒有動靜,趙勤儉原來以為自己提拔了,別人也就對他打小報告的事情不敢說什麼了,可是如今,他不僅沒有提拔,還被八連所有人鄙視,趙勤儉找到錢震雲,告訴他自己現在在八連已經待不住了,希望能把他調走。

錢震雲在團部會議上宣布近期人事變動,葛俊被調到了幾十里開外的牧區,葛俊驚呆了,他知道這是錢震雲有心打擊北伐,所以故意拿自己開刀。

葛俊把這個訊息告訴趙鳳,兩口子都陷入沉默,趙鳳氣憤錢震雲公報私仇,要去為葛俊申訴,趙龍正好在姐姐趙鳳家,他知道這個事情,認定了就是劉北伐連累了姐夫,葛俊跟趙龍解釋,這件事不能怪北伐,去牧區是領導的決定,葛俊還提醒趙龍,北伐不是他想的那種人,希望趙龍不要在敵對北伐。

下一集(第 40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