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春玲逃跑葬身戈壁

葛俊一直想找團長反應郝玉蘭的特殊情況,可是這段時間團長一直在開會,葛俊一直見不到團長人,團長夫人李尚秋是軍團的協理員,她聽了葛俊反應的情況之後,強烈反對讓郝玉蘭回去,因為郝玉蘭是這一群女兵的主心骨,如果她這個時候回去了,這本來就不安慰的軍心就更加動盪了,可是葛俊認為,既然這是當初就定好的事情,無論如何也不能言而無信,葛俊堅持表示要等到團長回來,他相信團長不會這么不近人情,兩人著實爭論了一番。

團長開完會從軍區回到團部,聽了葛俊的匯報,雖然知道這樣做有些不妥,可是既然是當初已經定好的事情,團長認為還是要信守承諾,李尚秋說了自己的擔憂,可是團長認為不能因為這樣的擔憂,就扣下人家不讓人家走,他們是人民的部隊,那就要說到做到,團長讓葛俊去馬蓮窩子,通知玉蘭,明天就送她回老家。

劉北伐一直覺得這個郝玉蘭不願意當女兵排長是有理由的,當他接到團長電話後,他終於明白了,原來郝玉蘭壓根就沒打算留下來,劉北伐對這件事非常生氣,就連戰濤也不理解,玉蘭來到二人的帳篷里,劉北伐劈頭蓋臉的就是一頓熊,玉蘭忍住委屈為自己解釋了這樣特殊待遇的來龍去脈,說完便轉身離開了,戰濤告訴劉北伐他的態度實在太惡劣了,劉北伐聽了玉蘭的解釋之後,知道自己態度不好,也像戰濤承認自己確實過激了。

葛俊來到馬蓮窩子,劉北伐希望葛俊可以跟團長反映,能不能再做做玉蘭的工作,讓她主動留下來,葛俊不同意,他表示自己就是來傳達團長的意見的,不需要再反應了,兩個人在這個問題上意見不一致,不歡而散。

玉蘭知道自己明天就要走了,可是為了大傢伙的情緒,她不能跟姐妹們說,只能和二曼偷偷告別,第二天,玉蘭帶著解放跟著葛俊去團里等車來接,團長找玉蘭談話,團長的話讓玉蘭心裡暖暖的,玉蘭跟葛俊說真心話,要是沒有王大勇,自己一準是不會走的。

大鳳來團部衛生所看病,正好碰見了在等玉蘭的解放,解放把自己和娘要回老家的事情告訴了大鳳,大鳳深受刺激,她去團長辦公室門口聽風,聽見玉蘭親口說要走,整個人驚呆了,她慌慌張張的跑回連里。大鳳決定她也要離開,哪怕是做逃兵呢,春玲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怯怯的來找大鳳,自己也想跟她走。

二曼知道春玲和大鳳逃走的事情,撒腿就往團部跑,結果正碰上葛俊和戰濤,戰濤知道後,騎著馬帶著二曼就返回連里,葛俊瞞著玉蘭,帶著玉蘭和解放往火車站走。

玉蘭路上覺得葛俊有事情瞞著自己,再三追問下,才知道大鳳和春玲跑了,玉蘭顧不上自己,緊著讓葛俊掉頭回連里,所有人都出動尋找大鳳和春玲,玉蘭回來之後,馬不停蹄的跟著大傢伙一起找。

大鳳和春玲在沙漠裡迷了路,天漸漸黑了下來,兩人被恐懼包圍,緊緊抱在一起痛哭不已。眾人找了一天一夜,都沒有找到倆個人,第二天,玉蘭終於在沙漠裡發現了被黃沙埋住的兩人,大鳳尚且清醒,可是春玲,卻沒有了氣息,眾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悲痛不已。

下一集(第 5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