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梅茵承認自己是天亮生母

趙鳳強忍住眼淚幫葛俊收拾好行李,送葛俊離開,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成了家,如今卻又要分隔兩地。玉蘭知道葛俊被調走的事情,趕忙來找趙鳳,趙鳳為了不讓玉蘭擔心,並沒有告訴玉蘭是因為葛俊替北伐說話而被調走,只是說這是團部領導的決定,雖然趙鳳不說,可是玉蘭猜到了,這一定是錢震雲要打擊北伐才讓把葛俊調走,趙鳳忍不住哭泣,玉蘭看著趙鳳的樣子,想著眼下這一攤子的事情,真是心亂如麻。

梅茵來找北伐,想因為近期的事情跟北伐道歉,梅茵擔心給北伐再造成不好的影響,就站在門口不打算進去,北伐告訴梅茵,清者自清,北伐把梅茵引進了辦公室,梅茵告訴北伐,自己打算去找玉蘭,把事情解釋清楚,讓他們夫妻重歸於好,北伐擔心玉蘭的那個犟脾氣根本聽不進去梅茵的話,不過根據這段時間跟梅茵的接觸,北伐如實相告,他覺得梅茵心裡有什麼事情,更像是故意接近自己一樣,梅茵聽到這裡,心中一慌,藉口還有事情趕忙離開了,梅茵的表現讓北伐更加確信自己的猜測。

梅茵還沒去找玉蘭,玉蘭便主動來到梅茵宿舍,兩人坐下來,氣氛有些尷尬,梅茵不知道怎么解釋,玉蘭便開門見山的直接說明了自己的來意,她直截了當的問梅茵,天亮是不是她的親身孩子,梅茵大吃一驚,她沒想到自己心裡最深處的秘密這么快就被玉蘭看破,玉蘭告訴梅茵,從她在自己家裡看到天亮,她的眼神就不會欺騙人,那種眼神是母親看到自己孩子的眼神,玉蘭感同身受,梅茵聽到這裡,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她哭著把自己如何生下天亮,又是如何被逼無奈只能放棄天亮的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玉蘭,玉蘭聽了梅茵的話,心中很心疼她,也更加同情她的遭遇,玉蘭決定認下梅茵做妹妹,天亮的事情她會替梅茵保密。

玉蘭雖然知道梅茵和北伐是清白的,可是對於北伐一直對這件事情不跟自己解釋清楚的事情玉蘭還是特別生氣,所以北伐來宿舍找玉蘭,玉蘭依然是不搭理他,說什麼也不回家住。

解放沒有去上學,竟然因為偷東西變賣被警察帶到了派出所,這個訊息可是讓北伐和玉蘭驚呆了,兩人趕緊去派出所領人,結果解放領回來之後,說什麼都不回家,情急之下,解放衝著玉蘭喊自己就不是她和北伐的親兒子,當年因為自己,害死了國慶弟弟,一直到現在他都抬不起頭。玉蘭和北伐聽見這話從解放嘴裡說出來,目瞪口呆。

玉蘭聽了解放的話,心中著實受傷,這么多年,她將解放視如己出,可如今解放的心理竟然對自己對北伐有這么大的誤解,她很痛心。解放態度堅決,說什麼都不肯回家,北伐只好讓趙鳳把解放帶回家,他帶著玉蘭回自己家,北伐開解玉蘭,對待孩子態度不能太強烈,這樣容易適得其反,解放還是個孩子,他心裡有這些情緒是正常的,作父母的要學會怎么疏導他們,玉蘭只好聽北伐的話,先不強求解放回家了。

趙龍和北伐在貨車上卸東西,繩子鬆動趙龍沒有看見,北伐手疾眼快的把趙龍推開,自己卻被重物砸中。在醫院裡,北伐被告知腿部受傷嚴重,醫生建議儘快截肢。玉蘭無論如何都不能在手術單上籤下這個字,她苦苦哀求醫生,無論如何都要保住北伐的腿。

下一集(第 41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