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北伐保住性命不用截肢

北伐病情嚴重,醫生希望玉蘭儘快拿定主意截肢,玉蘭說什麼都不肯,她知道北伐醒來如果發現自己缺了一條腿,那這條命就算換回來,北伐也會生不如死的,玉蘭當即決定帶著北伐去往師部醫院,那裡的醫療設施比這裡先進,一定有辦法保住北伐的腿,醫生告訴玉蘭現在轉院很危險,可是玉蘭主意已定,她堅定的告訴眾人,如果北伐活下來,那就算自己救了他一命,如果北伐不能活,那自己也會跟著他一塊去。

趙龍跟著玉蘭一起護送北伐去往師部醫院,解放擔心北伐也想跟著,玉蘭不讓,她把解放交給了趙鳳,叮囑解放一定好好學習,戰濤擔心不已,他囑咐玉蘭到了師部一定要給自己來個電話。

玉蘭帶著北伐到了師部醫院,醫生當即給北伐進行手術,手術進行了很長時間,終於結束了,醫生出來告訴玉蘭,萬幸留住了北伐的腿,玉蘭心裡這塊大石頭終於塵埃落地。

大傷初愈後的北伐和玉蘭終於重歸於好,多日來的夫妻摩擦也終於撥得雲開見月明了,經歷了生死的考驗,北伐和玉蘭已經再也離不開彼此了。

北伐出院回家,梅茵帶著水果來家裡看望,玉蘭早就和梅茵解開了心情,熱情的招待梅茵進家門,梅茵跟玉蘭私聊,她有心想要回天亮的撫養權,玉蘭聽到這裡,堅決不同意梅茵的想法,雖然天亮是她所生沒有錯,可是她並沒有撫養孩子一天,這么多年都是二曼和戰濤兩口子細心撫養天亮,天亮才能健健康康長大,如今梅茵就這么想要回天亮,對二曼兩口子,對天亮都不公平,這些道理梅茵又何嘗不明白,可是理智終究沒有辦法戰勝血濃於水的親情,看著自己的兒子就在身邊,卻不能相認,梅茵心如刀割,玉蘭理解梅茵的心情,可是她也知道二曼把天亮看的有多重。

二曼在家突然肚子劇痛,這可給戰濤慌的不行,抱著二曼就奔醫院,醫生診斷之後,告訴戰濤二曼得的是重病,還是不治之症,這個訊息如同晴天霹靂一般,讓戰濤整個人都跌入谷底。玉蘭和北伐聽說了二曼的病情,也是驚訝不已。

幸好醫生再次斟酌之後,告訴戰濤之前是誤診,二曼並不是絕症,眾人這才從驚恐中緩和過來,戰濤整個人就像從鬼門關走了一回一樣。

葛俊從牧場回家,告訴趙鳳自己在牧場看到了正在勞改的李六一,趙鳳心中擔心極了,她原以為自己這輩子都脫離了李六一,葛俊安慰趙鳳,自己如今是牧場的連長,李六一隻是一個勞改犯,不敢興風作浪的,可是趙鳳心裡還是不踏實,她千叮嚀萬囑咐葛俊,一定要小心李六一。

北伐在家裡休養,解放經歷了這次的事情之後,知道父母在自己心中有多重要,他不再跟玉蘭和北伐對著幹了,北伐看到解放成長心中很欣慰,雖然解放不是自己的親生孩子,可是在北伐心裡,他就是自己的兒子,北伐教育解放,要聽玉蘭的話,解放重重的點頭。

玉蘭來醫院看望二曼,經歷了這次事情,二曼對自己的生命和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她告訴玉蘭,在醫生給自己下判決的那一刻,她覺得自己這輩子有玉蘭這樣的好姐姐,有戰濤這樣的好男人愛著寵著,她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值,沒有遺憾。

下一集(第 42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