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玉蘭驚悉二曼戰濤多年沒有圓房

二曼身體恢復可以出院,玉蘭去找醫生幫二曼辦理出院手續,醫生在跟玉蘭交代二曼病情的事情,告訴了玉蘭一件事,原來醫生在給二曼做手術的時候,竟然發現二曼的處女膜一直完好無損,醫生知道二曼和戰濤結婚多年,這個事情實在令人震驚,別說醫生了,就連玉蘭都大吃一驚。

玉蘭找到二曼,帶著二曼去病房外面曬太陽,玉蘭讓二曼不要自己憋著自己,她把醫生的話轉述給二曼,二曼知道自己不能再瞞著玉蘭了,二曼告訴玉蘭,就在她們剛來馬蓮窩子的時候,戰濤他們去剿土匪,就是那次,戰濤被土匪給刺傷了,二曼告訴玉蘭,剛結婚那段時間,她和戰濤確實都很難熬,可是這么多年,不管戰濤能不能讓自己做一個真正的女人,她早就不在乎了,她只希望和戰濤好好生活在一起,因為她愛戰濤,她也離不開戰濤,玉蘭心疼自己這個妹妹,居然把這件事情壓在心裡過了這么多年,二曼囑咐玉蘭,戰濤對這件事情很介懷,希望玉蘭不要告訴別人。

玉蘭和北伐在家裡,兩人說到了梅茵的事情,玉蘭思慮再三,告訴北伐梅茵是天亮的親身母親,北伐大吃一驚,玉蘭告訴北伐梅茵想要回天亮的撫養權,北伐也不贊成,這對二曼和戰濤兩口子太不公平了。

玉蘭把戰濤和二曼這么多年都做不成真正夫妻的事情告訴了北伐,北伐震驚不已,他原以為戰濤兩口子這么多年一直沒有孩子是因為身體不允許,卻沒有想到竟然是戰濤受傷所致。北伐找到戰濤,直接問他為什麼把這件事情壓在心裡不告訴自己,如果當時他就告訴自己,自己可以幫他聯繫醫院,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戰濤對這件事一直很介懷,他沮喪的告訴北伐,自己一向都很爺們,事事都爭先進,爭優秀,可是唯獨他這一生,對不起二曼,他無法讓二曼成為一名真正的妻子,一名真正的母親。

玉蘭陪著二曼回家,卻不想在家裡的床上看到了戰濤的離婚協定書,二曼驚訝帶著離婚書來宿舍找戰濤,戰濤忍住心中不捨,故意冷漠的告訴二曼,自己決心已定,無論二曼怎么說,都不會改變主意,玉蘭心中來氣,訓斥戰濤,可是戰濤依然倔強不肯回家。

二曼抱著天亮,希望戰濤可以心軟跟自己回家,戰濤知道如果自己心軟,就會拖累二曼一輩子,他不能讓自己愛的女人這樣跟著自己一生,那是害了二曼,戰濤冷淡的讓二曼抱著天亮回家。

彩娥正好路過宿舍,看著二曼眼睛通紅,抱著天亮從宿舍出來,彩娥料定二曼和戰濤之間應該是有矛盾了,她好事的想要探究這兩口子到底是怎么了。

下一集(第 43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