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葛俊為救李六一葬身沙漠

李六一不好好勞改,依然是一副痞子行徑,葛俊訓斥李六一,沒想到李六一竟然告訴葛俊,要是看不慣自己,就跟領導匯報把自己調走,要不然就等著自己給他添堵吧,葛俊氣的夠嗆,李六一看著葛俊的背影,眼神中都是恨意。

戰濤召集排長開會,蘭英提議在水溝子那塊空地上種上向日葵,這樣葵花籽還可以榨油,眾人覺得蘭英這個主意不錯,一致同意,戰濤告訴大傢伙,團部決定在各個連里開辦國小,大傢伙驚喜,這樣孩子們上學就不用去那么遠的地方了。

連部決定進行長絨棉的實驗種植,七連得到了這個機會,戰濤當模範已經當出了習慣,如今這種打頭的事情竟然沒有落在八連身上,戰濤來找北伐,指責他這不是胳膊肘向外拐嗎,北伐苦笑不已,北伐告訴他,如今雖然試驗田成功了,可是能不能在全團推廣,他心裡真是一點底都沒有,所以,推廣的時候才是八連要出力的時候,戰濤聽了北伐的解釋,這才放過北伐。

李六一擅自驅趕羊群離開了牧場,錢震雲如今已經是團長,他聽說了這件事,立刻下令讓葛俊務必把李六一和羊群追回來,可是現在正有一場大的沙塵暴在向牧場附近的戈壁灘運動,此時讓葛俊去尋找李六一和羊群,無疑危險重重,北伐知道這個事情,堅決不同意錢震雲的決定,可是錢震雲對北伐的反對熟視無睹,依然把命令下達到了牧場。

葛俊在戈壁灘上終於找到了李六一和羊群,此時沙塵暴已經運動到了戈壁,整個戈壁飛沙走石,李六一說什麼都不肯跟葛俊回去,千鈞一髮之際,葛俊無私的把李六一塞進了山窩子裡,而自己卻葬身沙塵暴。

北伐等人前往戈壁尋找葛俊和李六一,北伐在山窩子裡找到了倖存的李六一,可是葛俊卻被沙塵暴帶走,死不見屍。李六一終於良心發現,自責不已,喊著是自己害死了葛俊。

趙鳳接到葛俊的死訊,悲痛交加,她恨不得用儘自己所有的力氣錘死李六一,可是無論如何,葛俊都已經離開人世,趙鳳抱著紅草,失聲痛哭。

北伐和玉蘭等人陪著趙鳳給葛俊立了一塊衣冠冢,眾人心中都十分悲痛,這片戈壁灘為玉蘭他們姐妹還有北伐戰濤他們種下了家庭和愛,可是同時,也埋葬了他們的手足和親人。

錢震雲絲毫沒有認為是自己的決斷害死了葛俊,他甚至還想要給死去的葛俊追加辦事不利的處分,眾人對錢震雲的為人唾棄不已,在團部會議上,北伐公然質疑錢震雲的決定,錢震雲絲毫沒有懺悔之意,北伐實在忍無可忍,轉身離開。

玉蘭為北伐鳴不平,她拿著北伐的簡歷在會上當著錢震雲的面讀給眾人聽,玉蘭告訴眾人,北伐不僅參加過抗日戰爭,還是當時上海的地下共產黨員,為共產黨解放中國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要論資歷,北伐的資歷比他錢震雲可多了去了,錢震雲氣憤玉蘭這么不把自己放在眼裡,他當中質疑玉蘭手裡北伐的簡歷造假,玉蘭和錢震雲爭論起來。她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去師部為北伐討回公道。

吳副師長知道葛俊的事情,他心情沉重的回到八連,吳副師長找到趙鳳,他希望可以為葛俊的遺屬做些什麼,趙鳳此生已經心灰意冷,葛俊不在了,任何的物質補償對她來說,絲毫沒有意義。

錢震雲看到吳副師長回來,當著領導的面子,貓哭耗子的假意哭了兩聲,眾人實在厭惡他的這副惺惺作態的樣子。

北伐和玉蘭心情沉重,兩人回家喝起了酒,喝著喝著兩人都醉意深深,這么多年的事情在兩個人的腦海里一幕一幕的過。

下一集(第 45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