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花兒與遠方大結局:解放身世終解開

大勇把這本取名為“沂蒙情”的書本拿給玉蘭,玉蘭看著這裡面的故事,就如同回到了她們推著小車,躲著敵人大炮的支前歲月,玉蘭翻到了她和宋敏大姐合影的那一頁,看著宋敏大姐的音容笑貌,玉蘭眼淚不由自主的濕潤了,她告訴大勇,每當自己有困難過不去的時候,宋敏大姐跟她說過的話就在腦子裡響著,在她心裡,宋敏大姐永遠是照片上的那個樣子,大勇也深有感觸,宋敏大姐在拍完這張照片不到一個月就犧牲了,這是宋敏大姐留在大傢伙心中最後的樣子,玉蘭摸著照片說,自己得拿給解放看看,要讓解放知道他的親生母親是個多么美麗,多么了不起的女人。

趙鳳急忙的跑回家,告訴玉蘭和大勇,解放突然在學校暈倒了,玉蘭和大勇趕緊往醫院跑去,醫生確診之後告訴眾人,解放是急性貧血,現在需要緊急輸血,眾人都擼起袖子爭先恐後的讓醫生抽自己的血,醫生遺憾的告訴大家,解放是稀有血型,這種血型他們的血庫沒有,除非是孩子的親生父母親才能輸血配型成功,聽到這裡,玉蘭癱坐在椅子上,宋敏大姐犧牲了,解放的親生父親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是誰,這個節骨眼上,上哪給孩子找直系親屬,眾人都指望著玉蘭趕緊拿個主意,玉蘭當機立斷,決定帶著孩子去師部醫院,那裡醫院大,北伐也在師部。

玉蘭和大勇帶著解放坐車去師部,解放虛弱的靠在玉蘭身上,大勇安慰玉蘭,解放這么硬實,不會有事的。終於到了師部,北伐接到玉蘭電話,也一路狂奔跑到醫院,知道孩子是稀有血型,北伐趕緊跑到輸血室,巧合的是,北伐的血型和解放的血型完全吻合。

大勇和玉蘭來找北伐,兩人都慶幸北伐也是稀有血型,這下解放就沒事了,可是北伐卻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玉蘭看出北伐情緒的不對,疑問道怎么了,北伐告訴兩人,他的血型和解放的血型都很特殊,按常理來說,不是親生父母,根本不會有這么巧合的事情,北伐拿出一封信交給玉蘭,這是他剛收到上海醫院的來信,這封信是當時若琳在醫院備產的時候寫給孩子的,玉蘭驚訝不已,她讀完信,才知道當年北伐和若琳的孩子順利生產,而且孩子很有可能還活在當下,玉蘭像想起什麼似的,馬不停蹄的往家裡跑。

玉蘭跑到家,顧不上喘口氣,拿起那本“沂蒙情”,又找出了北伐放在筆記本里和若琳的結婚照,玉蘭再三比對,再三查看,終於她知道了,原來宋敏大姐不是別人,正是北伐的前妻若琳。

玉蘭回到醫院,正看到北伐和解放躺在病床上,北伐慈愛的看著解放,北伐的血輸入解放的身體內,玉蘭看到這一幕,想起眼下發生的事情,真是百感交集,內心激動不已。

玉蘭將事情告訴了大勇和北伐,三人都一時間無法從這個事情中抽神出來,玉蘭都不禁說道,這事情要是發生在別人身上,說什麼自己也不會相信,這也太巧合了一點,大勇恍然大悟道,怪不得自己那個時候跟玉蘭怎么都走不到一起,原來老天爺早就給準備好了正主兒了,玉蘭和北伐命中注定是一家人,北伐感激大勇和玉蘭,撫養解放這么多年,北伐告訴大勇,他永遠是解放的爹。

北伐和玉蘭把事實的真相告訴解放,解放一時間驚呆了,等他緩過神來,飽含深情的喊了一聲,爸,北伐父子兩緊緊的抱在一起,玉蘭喜極而泣。

領導們為八連舉辦慰問活動,盧專員致詞結束,玉蘭上台發言,玉蘭講述了她們這些山東大嫂來到新疆,在這片土地上種出了糧食,也種出了愛,玉蘭的發言感染了眾人,所有人都為繁榮強大的祖國自豪。

郝玉蘭帶領一幫山東女子來到新疆,歷經了許多波折,在一次又一次的磨難中堅強不屈,練就了鋼鐵般的意志,為祖國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全劇終)

下一集(第 46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