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7集劇情介紹

7集 - 李瑞秋錯點鴛鴦譜撮合大炮和二曼

北伐很喜歡解放,玉蘭不在,北伐便天天帶著解放一起玩,北伐還答應解放要給他做個木頭手槍,這可把解放高興壞了。女兵們聽說解放和北伐玩的很開心,都不敢相信,要知道女兵們私底下可都管北伐叫活閻王,而且北伐和玉蘭就一直不對付,為啥到玉蘭兒子這就不一樣了?趙二曼替北伐說句公道話,戰濤告訴她,其實連長人挺好,只是她們來的時間短,還不了解罷了,大傢伙聽二曼說起戰指導員,連連起鬨兩個人,給二曼弄的滿臉通紅。

玉蘭在老家這次徵兵很順利,民眾的積極性都很高,爭先恐後的來報名,可是因為大勇媽癱了,大勇一時半會的是去不了新疆了,玉蘭這心啊,都扭成了一團,兩個人本來以為好日子就快到了,可誰想,還是頗多磨難啊。

李六一攔住趕去報名的趙鳳,著急哄哄的說趙龍在去學校的路上被車撞了,這會兒正在醫院搶救呢,這給趙鳳可嚇壞了,趕忙往醫院趕,到了醫院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趙鳳這才知道這是趙六一這個挨千刀的騙自己,讓自己好沒法子去報名,等趙鳳趕回來,報名已經結束了,二十個徵兵名額都滿了,玉蘭知道趙鳳是因為李六一沒能去報名,氣的後牙根都快咬碎了,可是徵兵已經結束了,名額也滿了,趙鳳哭著求玉蘭,無論如何都帶自己去新疆好不好,玉蘭苦於無計可施,看著自己小姑子這樣,心都疼碎了,可是能有啥法子呢,趙鳳也是委屈壞了,撒腿就跑。

玉蘭本以為這次回來,能把這一家子都帶去新疆團聚,哪成想,反倒哪個都帶不走了,玉蘭和大勇坐在屋外頭,兩個人一想起這些糟心事,就默默無言,玉蘭告訴大勇,自己等他,十年八年的都等他,不管到啥時候,自己都是他的人。

玉蘭臨行前,大勇和她兩個人坐在趙鳳為她們收拾好的新房裡,兩人喝酒划拳,喝著喝著就抱頭痛哭,玉蘭這一走,再見不知何年何月,大勇心中不禁苦悶,這是咋地了嘛,他兩就想好好在一塊過日子,咋就這么難。

二曼送給戰濤一雙布鞋,戰濤拿著布鞋開心的跟什麼似的,小心翼翼地塞在懷裡,說這可得等到過年才能穿呢,二曼看見他這樣,嬌羞不已。戰濤告訴二曼以後不用叫自己指導員,就叫名字吧,二曼害羞地叫不出口,她告訴戰濤等過年再送給他一雙鞋,兩人之間情愫涌動。

這天李瑞秋來找戰濤,直言女兵來了也有一段時間了,要給老兵們解決個人問題了,戰濤笑著說這是應該的,李瑞秋告訴戰濤,從資歷上來講,耿大炮是老紅軍,又救過戰濤的姓名,當時首當其衝要幫助他解決個人問題,戰濤連連說那是應該的,可是讓戰濤沒有想到的是,李瑞秋替耿大炮瞄上的人居然是二曼,戰濤這下可慌了神,語無倫次地想解釋兩人不合適,可是又不能告訴李瑞秋他和二曼好上了,結果李瑞秋還是自顧自的去找二曼談了,弄的戰濤跟鍋蓋上的螞蟻似的,抓心撓肺。

下一集(第 8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