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趙鳳如願以償來到新疆

解放突然肚子疼,北伐抱起解放就往團部衛生所跑,幸好到的及時,給解放打上針,二曼知道解放病了,也趕緊跑了過來,二曼和北伐正準備抱著解放回馬蓮窩子,李瑞秋來找二曼,北伐就帶著解放先回去了,回到營地,北伐看到戰濤跟霜打的茄子似的,這一問才知道李瑞秋要撮合大炮和二曼的事情,北伐罵戰濤一點都不像個男人,直接跟李瑞秋攤派能怎么地,可戰濤覺得,一邊是團長夫人,一邊是救過自己性命的老哥,他夾在中間說不出口啊,戰濤起身去找二曼,扔下恨鐵不成鋼的北伐。

二曼心中委屈,哭著告訴戰濤,自己無論如何都是不願意的,戰濤也被這事弄的煩心不已,說就是她願意,自己還不願意呢,二曼催著戰濤趕緊想辦法,戰濤想著得先去找大炮談談這事。

戰濤來找耿大炮,誰知道大炮一點都不接他的話,一會兒感謝組織,一會兒怕李瑞秋覺得自己事多,倒是一副同意和二曼談戀愛的架勢,這可把戰濤急壞了,好不容易聽到大炮說知道連里也有人喜歡二曼,戰濤以為大炮看出來自己心思了,正高興著呢,結果大炮說自己知道連里的隋亮看上二曼了,自己一把年紀也不好意思跟年輕人去爭這事,這傢伙,本來戰濤就鬱悶的心,讓大炮這么一說,又給堵上了。

玉蘭帶著新參軍的姐妹們出發了,到了西安,卻意外的發現,趙鳳和胡彩娥竟然扒著火車一路跟來,趙鳳求著玉蘭不要把自己送回去,胡彩娥也胡攪蠻纏的非要跟著,玉蘭沒辦法,去請示領導,領導同意她們兩個作為編外人員跟著一起去新疆,大傢伙都開開心心的上路了,這一路,胡彩娥興奮不已,倒是也大傢伙添了不少樂趣。

回到馬蓮窩子,戰濤和北伐為大傢伙張羅了一場篝火晚會,晚會上,女兵們唱啊,跳啊,男兵也不落後,笛子獨奏,小合唱,大老爺們一點也不含糊,新疆明亮的夜空下,這群可愛的人們,在篝火的映襯下,歌唱著,歡笑著。

玉蘭去找團長匯報這次的徵兵工作,團長對玉蘭的優秀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可是談到大勇沒能來的事情,玉蘭臉上難掩失落之情,玉蘭找李瑞秋談話,對於她撮合大炮和二曼的事情,玉蘭覺得這不般配,李瑞秋同樣是個個性十足的女人,看到玉蘭這樣直接否定自己的工作,心中很是不滿,兩人話不投機,不歡而散。

葛俊終於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趙鳳,趙鳳也終於來到新疆見自己的心上人,兩個彼此有情意的年輕人,精心呵護著他們之間的愛情萌芽。

玉蘭和大傢伙給趙鳳張羅著過十八歲的生日,歌聲笑聲從地窩子裡傳遍了整個營地,就連路過的北伐和戰濤都忍不住駐足傾聽。

下一集(第 9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