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拆彈專家》是一部由導演邱禮濤執導動作警匪電影,影片由當紅知名演員劉德華、張家輝、謝霆鋒、張智霖等領銜主演,是寰宇公司的最新警匪動作電影。導演邱禮濤曾獲得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導演提名,他的代表作有《陰陽路》、《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等候董建華發落》、《變節》等,而本片的主演陣容頗為強大,都是當紅的明星。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拆彈專家》是一部具有香港特色的警匪動作電影,影片精彩程度可見一斑,再加上知名導演和當紅的主演陣容,一定會為我們帶來更加精彩的動作大片。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電影殺青後,“紅隧”遭破壞引關注, 市民有心主動修復。對此,電影公司感謝市民如此關注“紅隧”,直言如果大家對“紅隧”感興趣,可保留好奇心,在電影上映時到影院欣賞這條花兩個月搭建的“紅隧”的真實感。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華仔與劇組情同一家人 ,特擺犒勞宴當“壽宴”。在慰勞宴上,華仔感謝林小明肯出錢搭建“紅隧”拍攝,之後他大讚整個拍攝團隊,並指向天感謝上天眷顧︰“這條隧道我們搭建時,只有部份位置要頂蓋,其他位置如果下雨也沒有辦法,不過每當我們準備開機拍攝時雨就停了,所以我們要感謝上天。”

拆彈專家劇情介紹

邱禮濤則指電影“沒有華仔不成事”,而華仔則笑言本次擔任監製非常輕鬆,他說︰“雖然本次製作非常大,不過我認識的導演邱禮濤,他對製作和花錢的控制能力,是一個非常好的導演,所以我這位監製其實非常舒服去完成這部電影。”華仔又稱與劇組感情如一家人,故特地搞慰勞宴。

下一集(第 1 集) 拆彈專家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