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0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0集

韓佳恩執意入宮 世子救人未果

韓佳恩帶著絕望的心情走進王宮,曾經,她並不理解父親的做法,為什麼要捨生求死,如今,看著百姓民不聊生,看著邊首會為非作歹,看著羊羊死於毒藥,她終於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為了自己的目標和抱負,不得已選擇絕路。世子無法忍受佳恩的離開,他執意要帶佳恩回來,遭到了青雲和友寶先生的阻攔,友寶先生讓世子去尋求賤民李煊的幫助。另一邊,在宮裡,大妃娘娘聲稱韓佳恩年少喪父,孤苦無依,所以特意進宮來侍奉殿下。假王欣然應允,大妃囑咐假王,可以先讓佳恩做宮女,待到時機成熟便可納入後宮。

金花君已經成為了大邊首,她命令都邊首去管理罌粟花田。有人向大木進諫,如果把大邊首的權力都交給金花君,她畢竟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女人,怎能擔此重任?其實,大木的心裡早就有數,孫女因為自己殺了世子一事,氣得離家出走五年未歸,如今突然回來,不知道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世子和青雲在努力尋找著那片害死羊羊的花田。另一邊的王宮裡,韓佳恩為假王整理衣冠,她的動作很輕柔,假王注視著久違的心上人,心中一動。

世子為了帶韓佳恩出宮,冒險來見假王。假王一語雙關地說,自己從前還做世子時,曾有一個侍從也叫千秀,多么希望他並沒有死。假王詢問著“千秀”,到底是如何成功當上包袱商首領的,他很羨慕“千秀”,能夠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情,而不像自己,只能成為一個傀儡。末了,世子懇切地請求殿下,是否能放過韓佳恩。假王本來想說實話,可是轉念想到大妃娘娘已經同意讓佳恩納入後宮,他便猶豫了,稱自己從未見到過佳恩。其實,佳恩也很思念世子,但卻毫無辦法。

大妃娘娘準備為韓佳恩的父親報仇,假王對此並未十分上心,他反而跪倒在娘娘面前,真誠地表示,自己當邊首會的傀儡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希望大妃一定要遵守承諾,讓韓佳恩進入自己的後宮。大木得知,假王已經會見了包袱商頭領,心中起了疑惑。世子已經基本確定了罌粟花田的位置,準備伺機前往。假王會見友寶先生,友寶知道面前的殿下就是曾經的賤民,他語重心長地教導假王,目前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撫慰和調整自己的心態,在成為國家的主人之前,要先成為自己的主人。假王還是很尊敬友寶先生的,他也叮囑先生,請適可而止,安靜度日,否則難免受傷。為了佳恩,假王已經在一點點變化。

佳恩奉大妃娘娘的命令,偷偷潛入假王的宮殿,結果除了一盆普通的蘭草,毫無收穫,佳恩還差點被守夜的奴僕抓到,是假王及時救了她,但她並沒有看到假王的臉。韓佳恩心中很是疑惑,殿下為何要一直維護自己呢?

下一集(第 11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