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1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1集

大妃娘娘笑裡藏刀 世子遇險九死一生

大妃娘娘得到訊息,崔獻將軍準備出兵,一舉拿下邊首會,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訊息,大妃娘娘不禁興高采烈,認為自己勝券在握。但是,另一邊,世子卻決定暫時按捺不動,因為自己還沒有徹底摸清邊首會的底細,即使有邊境士兵的幫助,也未必能一舉扳倒大木的勢力,還很有可能引起外族入侵,那就會置國家於萬劫不復之地,於是,世子斷然決定,不能以犧牲百姓為代價來回歸王位,當務之急仍然是韜光養晦,等到時機成熟再發兵。大妃娘娘又得知崔獻不發兵了,很是惱怒,崔獻不得已說出實情,自己是聽從世子的命令,大妃娘娘很是激動,沒想到真正的世子還尚在人世!

世子聽從大妃娘娘的召喚入宮,在宮內遇到了韓佳恩,佳恩雖然很是思念“千秀”公子,但為了給父親報仇,她不得不做出一副冷漠的樣子。佳恩給世子奉茶,她突然發現茶水中被下了藥,佳恩趕緊回去尋找世子,看見幾個黑衣人將世子抬走了,佳恩一路追趕,愕然發覺他們把世子的手腳綁住,丟入了深潭之中!黑衣人很快離開了,韓佳恩不顧生命危險,毅然跳進了水中,用刀子割開了繩索,準備拉著他游上岸,可佳恩體力不支,也昏迷在水中,最後,兩人被水流衝到岸邊,僥倖撿回了一條命,緊緊擁抱在一起。

世子送佳恩回到宮裡,卻被侍衛發現,還扭送到了假王面前。侍衛稟告,宮女與陌生男子廝混在一起,理應被斬首,韓佳恩和世子都趕緊跪求假王,願意自己承擔罪責。假王最終決定網開一面,沒有追究。世子回到了自己的陣營,他得到訊息,崔獻一意孤行,在大妃的慫恿下,已經不準備聽從世子的命令,堅持出兵討伐邊首會。為了避免戰亂,世子不得已要和崔獻站在對立面,阻止他出兵討伐邊首會,還去尋求金花君的幫助。世子坦言,自己雖然想扳倒邊首會,但不會以百姓的生命為代價。

世子以為此次遇險是大木所為,但是,這次事情卻是大妃娘娘一手策劃的,她為了得到崔獻的軍隊,對付邊首會,不惜在世子身上打主意。金花君向大木匯報了崔獻準備進軍的情況,大木相信了孫女的話,開始加強防備。假王並沒有拆穿世子的身份,為了安全起見,兩人來到溫室會話,假王生氣地埋怨道,自己與韓佳恩自小相識,可如今卻只能戴著假面具,和佳恩對話,被佳恩誤以為是殺父仇人。假王盯著世子,決定早晚都會把這些還回去。

大妃娘娘的誕辰到了,大木威脅地送上一碗老虎血,讓她不要步步緊逼,得寸進尺。世子端著禮物走上殿堂,大妃娘娘和崔獻見到世子,不免大驚失色。

下一集(第 12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