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2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2集

世子闖邊首會奪藥丸 佳恩奉茶意外中毒昏迷

大木將大妃娘娘殘害嬰兒世子的事情編寫成了劇本,在大妃的壽誕上演出,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家一看便心知肚明,大妃娘娘深受打擊,竟然當場暈厥。經過太醫診治,大妃娘娘終於緩緩醒來,她開始派人對戲子們嚴刑拷問,但是戲子們都堅稱是按照彩排演出的。大妃娘娘很是震怒,她明白了,自己現在要對付的人不是世子,而是大木。這時,世子請求見大妃,他痛哭流涕地告訴大妃,大木派人將自己扔進河中,想要治自己於死地,希望得到大妃的支持和救助。大妃娘娘見世子並不知曉事情真相,便做出一副好心腸的模樣,開始準備和世子站在統一戰線,絕對不能讓大木的人當上中殿王妃。

世子離開後,大妃娘娘決定要借著世子的勢頭,和大木爭個你死我活。大妃娘娘佯裝誠懇地來見韓佳恩,讓她再次仔細查探假王從邊首會帶回的花盆有沒有問題,果然,韓佳恩發現花盆中的竹筒不見了,她翻找了一番,在假王的枕邊找到了竹筒,假王此時在熟睡,她便將竹筒藏入袖中帶走了。但是,在佳恩返程途中,裝有罌粟藥丸的竹筒被掉了包,大妃什麼也沒有得到。

世子拿著一顆罌粟花丸,找到金花君,他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毒藥,金花君一看見藥丸,臉色大變,她謊稱自己並不認識。假王睡醒後想吃一顆罌粟藥丸,結果愕然發現竹筒不見了,假王開始發病,正好這時世子來到宮中覲見,他見到假王痛苦的樣子,自責不已,便決定獨自夜闖邊首會,去找一顆罌粟藥丸。關鍵時刻,還是金花君出面幫忙,她塞給世子藥丸,還派人保護他走出邊首會。

假王向韓佳恩表明了愛意,但被佳恩婉拒了,假王痛心疾首,不明白佳恩為什麼願意選擇包袱商頭領,而不是萬人之上的王。韓佳恩堅定地說,因為包袱商頭領與自己有著同樣的夢想。假王心痛不已,自己也曾經擁有過夢想,也曾經想改變自己身為賤民的命運,但如今卻深陷牢籠,無法自拔。當假王馬上要支撐不住時,世子及時趕到,給他服下了藥丸。韓佳恩把竹筒交給了世子,世子突然想起來,自己的父王也有過這樣一個竹筒,看來,父王當時也是中了毒,才會被邊首會控制。

友寶先生得知世子闖進了大木的邊首會,不禁勃然大怒,認為世子此舉太過冒險。世子冷靜地告訴友寶先生,羊羊和假王都是中了罌粟的毒,由此看來,朝廷的大小官員很有可能都被大木的罌粟丸控制著,所以,只有研製出解毒劑,才能讓大家擺脫邊首會的控制。大木決定收養一個女孩做養女,然後將她送進宮做王妃,同時,大妃娘娘也準備讓右相的女兒妍珠和佳恩做王妃的人選。在接受考試時,妍珠把茶水倒得到處都是,可佳恩表現得很好,她將茶水端給大妃和眾位評審,豈料,大家喝了茶水後都中毒倒地昏迷,佳恩本來沒有中毒,但為了不被懷疑是兇手,她也毅然喝下了有毒的茶水。

下一集(第 13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