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3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3集

金花君表白世子 韓佳恩納入後宮

世子衝進房間,看著滿地昏迷的人,他趕緊將韓佳恩抱在懷中,呼喚著她的名字,可是無濟於事。假王很快知道了這件事,他急匆匆趕來,質問世子,身為此次考試的護衛別監,為何沒有保護好大家?世子內心十分自責,幸好友寶先生醫術高明,令韓佳恩得救醒來,這才讓世子和假王都鬆了一口氣。世子緊緊握著佳恩的手,他寧願看見佳恩哭泣,也不願見她掙扎在生死邊緣,這種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蹊蹺的是,所有人最後都被救醒了,世子認為這次下毒並不是邊首會的所作所為,因為邊首會並沒有從中獲利,但大妃娘娘卻得到了很大收穫。因為如此一來,邊首會控制的兩名王妃人選會因為害怕再次中毒而退出,而大妃娘娘所掌控的妍珠就有了當上王妃的勝算。看來,此次中毒是大妃娘娘自導自演的。

王妃選舉再次進行,韓佳恩和許多女孩子一起站在假王和大妃娘娘面前,準備接受揀擇。這時,金花君來到殿內,她亮出了自己大邊首的身份,自告奮勇要幫忙挑選王妃,大妃娘娘忌憚邊首會的勢力,不得不讓金花君一起評判。金花君認為王妃應該知曉民間百姓的生活,她詢問妍珠,一石大米的價格是多少,但妍珠一問三不知。金花君又開始刁難,詢問天上的太陽和長安,哪個離人們最近。這個問題是難以回答的陷阱,韓佳恩拆穿了金花君的陰謀,於是,金花君不懷好意地提出下一個問題,假傳聖旨的臣子應該受到怎樣的處罰。這個問題是在對韓佳恩的父親進行諷刺,佳恩的臉色頓時蒼白如紙,但她仍然通過了這一輪的揀擇。

金花君成為評審的訊息也很快傳到了世子的耳朵里,世子擔心韓佳恩,便急匆匆趕到王宮,金花君趁此機會向世子表白,她告訴世子,自己是為了保護他才當上了大邊首,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情,世子震驚了,沒想到平時堅強的金花君,竟然默默愛慕著自己,而自己心裡只有韓佳恩一人。

另一邊,大木以涉嫌投毒的名義,派人抓走了韓佳恩,他這是在向大妃娘娘示威,世子無奈地懇求大妃,幫忙將韓佳恩救回來,但大妃娘娘絲毫不為所動。假王聽說這個訊息,十分緊張,便和世子一起商議救佳恩的辦法。佳恩被大木的手下綁椅子上,拷問她是如何投毒的,佳恩當然否認,這時,假王及時趕到,他聲稱自己要親自審問韓佳恩,這才將她救了出來。而世子此時正在探查下毒真相,他直截了當地詢問大妃娘娘,是否知道內幕,但大妃一口回絕,稱自己一無所知。

假王無法偏袒佳恩,只能保護她不受刑罰,但佳恩還是被鎖在了監獄中,世子前去探望,好言安慰。假王決定聽從世子的建議,放佳恩出宮,讓她遠離宮中的是非。於是,假王去請求大妃娘娘出面作證,證明佳恩不是投毒兇手,這才令佳恩重見天日。韓佳恩終於獲得了自由,世子欣喜不已,可這時,假王突然傳召,讓佳恩入宮。原來,假王最終還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他要霸占佳恩,把她納入後宮。

下一集(第 14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