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8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8集

世子重回皇宮 真假世子對峙

大木死性難改,他準備利用此次罌粟花田被毀的機會,重新建立一個邊首會,將反對邊首會的人趕盡殺絕,而且他下定決心,準備了斷世子的性命。另一邊,世子從坤的口中得知金花君被大木殺死的訊息,他站在金花君的墳前,誠心誠意地悼念著,回憶著他們相識的過往,一幕幕畫面不停地在腦海中閃過,這個女人愛了他一生,直到最後,也為他而死。金花君的父親在遠處看著世子,沉默又憂傷。

金花君的父親質問坤,為何要堅持留在世子身邊?坤難過地低下了頭,因為這是金花君的遺言,要不惜一切代價為世子付出。韓佳恩被冊封為中殿王妃,她怒氣沖沖地去找假王,嚴詞質問他為何要將自己收納進後宮。假王惡狠狠地摘下面具,冷笑著反問,倘若是真正的世子將佳恩收入後宮,佳恩還會反抗嗎?韓佳恩看著假王的嘴臉,只覺得陌生冷酷,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善良的平民百姓了。就連假王的親生母親也十分詫異,兒子怎會選擇佳恩做王妃呢?她指責兒子,冒名當大王還不夠,還要垂涎佳恩嗎?假王歇斯底里,近乎瘋狂,認為自己是對的,其他人都是錯的,母子的談話不歡而散。

世子得知佳恩被迫當上王妃,心中焦急不已,此時距離正式冊封行禮還有是一天時間,可謂是迫在眉睫。夜晚,佳恩偷偷換上宮女的衣服,潛入溫室,她費力地把有土的地方都挖了一遍,卻根本沒找到罈子,佳恩靈機一動,正想接著找,不料假王卻出現在她身後,假王很好奇佳恩到底在尋找什麼,但佳恩閉口不言,只是勸他把王位還給世子。可是,假王的頭腦已經被偏執和權力席捲了,一意孤行,哪怕明知道佳恩心裡沒有自己,也要將她留在身邊。假王派人將佳恩嚴加看守起來,所作所為十分決絕。

世子為了佳恩心急如焚,但是他仍然想奪回王位,並不是嚮往至高無上的權力,而是為了天下蒼生,為了曾經謀權篡位的父親去贖罪。世子喬裝打扮,偷偷混入宮中,去見被打入冷宮的大妃娘娘。大妃以為世子是來看笑話的,但世子一臉嚴肅地告訴她,世上再也沒有罌粟丸了,如果不再趕緊研製解藥,很多大臣就會死於非命。大妃仍然不肯相信世子,她從心底里恨透了世子和他的親生母親楹嬪,因為楹嬪搶走了先王所有的寵愛,而世子將坐上寶貴的王位。世子不由分說,將已經研製出來的解藥讓大妃服下,他的真誠終於打動了大妃。

在朝堂上,假王告訴各位大臣,自己一直戴著面具,是因為從小患病,如今大病即將痊癒,所以準備在三天后摘掉面具。其實,假王是想趁機徹底霸占王位,因為從未有人見過真正的世子,一旦摘掉面具,百姓和大臣都會有先入為主的印象,認為這就是真正的王。大妃娘娘身邊的細作來向大木稟報,大妃已經和世子會面了。大木猜測到,世子準備在三天后的驅鬼儀式上回宮,他要和假王聯手,在世子回宮時斬草除根。

假王開始做大妃娘娘的思想工作,只要她不幫助世子,就會解除幽禁,重新當上風華萬丈的娘娘,大妃聽了似乎有些心動。世子暗中派人給韓佳恩送去了紙條,告知自己將會在三天后入宮,佳恩心領神會,準備抓緊想辦法脫身,去尋找罈子。佳恩偶然在書中翻到了一張罈子的圖畫,她恍然大悟,知曉了罈子的樣式。此時此刻,假王正在和心腹們商議如何殺掉世子,一張大網正在暗中鋪開。

佳恩正在謀劃如何脫身,假王的小妹妹突然來看望她,由於這個孩子只有六歲,看守的人並未放在心上,佳恩趁機讓小妹幫忙拿了兩種薰香藥材,留以待用。三天很快就過去了,世子的手下們都打扮成驅鬼跳舞的小丑,混進了王宮,而世子則早早就潛伏在了皇宮之中。另一邊,佳恩用早就準備好的薰香,迷倒了守衛的宮女,自己則趕緊跑到溫室里,火速尋找罈子。假王此時在準備驅鬼儀式的事宜,早已投誠於世子的尚膳謊稱假王的玉帶突然斷裂,令假王心緒不安,尚膳趁機讓世子戴好假面,打扮成王的裝束,走入勤政殿。假王察覺自己被騙後,馬上也趕到勤政殿,兩個穿著一模一樣、戴著同樣面具的王站在大臣們面前,令大家都傻了眼,因為無人見過王的臉,所以大臣們面面相覷,分不清孰真孰假。

下一集(第 19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