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19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19集

世子登上王位 費心研製解藥

大殿之上,群臣畢恭畢敬地站立,而兩個戴著假面的王,則讓大家不敢出聲,那么,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王呢?世子胸有成竹,他指著一位老臣大聲說道,兒時曾經因為淘氣,在老臣的鞋子上塗了黃蜀葵液,那時老臣還因為無法脫下鞋子而倍感羞辱,而對於邢判家中的渾天儀,世子也了如指掌,這都是童年的記憶,也是最好的證明,大臣們紛紛點頭,認為此人更像是真正的王。

大司憲站出來發聲,世子曾經因為打獵受傷,胳膊上有十字傷疤,世子聞言,果斷挽起袖子,露出了傷疤,但是,邊首會成員們不依不饒,認為這很有可能是作假的。揚水廳長提議摘下兩人的面具,兩人便同時摘了下來,揚水廳長趁機指認世子是包袱商頭領,世子一下子陷入了危機。另一邊,佳恩在苦苦尋找溫室里的罈子,可是她挖掘了地面,又翻遍了花壇,竟然沒有任何結果。

眼看著世子陷入危機,青雲站出來告訴大家,眼前的包袱商頭領就是真正的王,自從先王被大木殺害,他就一直流落在外,群臣都驚愕不已,沒想到大木竟然如此膽大包天,竟敢殺害先王,掉包世子。假王為了力挽狂瀾,決定讓大妃娘娘上殿指認。假王本來以為大妃會站在自己這邊,豈料,大妃說出了大木殺害先王的真相,選擇支持世子。

大妃娘娘的證詞令群臣一片譁然,邊首會成員趕緊向大木稟報,一向沉著冷靜的大木如今也不得不慌了神。大妃娘娘又指出,在先王被害那晚,正是右丞相為大木打開了宮門,一件件事情終於水落石出,右丞相心虛得根本不敢抬頭。大妃娘娘徹底決定棄惡從善,她承認了自己當初毒害世子的事情,並為此懊悔不已。

與此同時,佳恩在溫室里意外發現了一個塵封已久的黑色罈子,她趕緊用石頭砸開,發現裡面是一個靜美的紅色小罐子,上面寫著楹嬪殿元子胎。在坤等人的保護下,佳恩穿過刀槍劍雨,趕緊抱著罐子一路跑去勤政殿,將其呈給世子。原來,罐子裡是先王留下的一紙遺詔,上面還有先王的御寶印記,上面寫著,真正的世子中毒之後,右肩上會浮現出“煊”字!

大臣們趕緊拿來毒藥,誰在試毒後能活下來,誰就是真正的王。如此一來,假王根本不敢以身試毒,他顫抖著手拿起杯子,剛想喝下,沒想到世子竟然奪過來一飲而盡,他痛苦難忍,然後露出右肩,上面果然浮現出一個“煊”字,在場眾人終於相信了世子的身份。

假王被拆穿身份,仍然毫無悔改之意,以大臣們的性命相要挾。世子斬釘截鐵地告訴大家,大木已經不再擁有罌粟丸了,因為罌粟田已經被燒毀,再也不會動搖朝廷了!世子拿出了邊首會的生死簿,毫不留情地揭露了大木的陰險嘴臉,邊首會成員們這才認識到,依靠大木並不能活命。於是,大妃娘娘帶領眾臣臣服於世子,希望他能救大家一命。

假王被打回原形,關在牢籠里,這個賤民,一直想要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還煞費苦心枉費心機,最終得到了應有的下場。揚水廳長冒死回來稟告大木,世子已經坐上了寶座,並將罌粟花田被毀一事宣告天下,大木明白大勢已去,下令讓所有殺手死死守住邊首會。另一邊,世子重新封賞大小官員,並派御醫們徹夜研製罌粟解藥。

世子讓禁軍前來抓捕大木,大木此刻已經是孤立無援,他只好威脅世子,如果踏入府邸一步,就毀掉所有解藥。大木堅信只有自己知道解藥秘方,過不了幾天,被下藥的臣子們就會紛紛倒戈,過來懇求自己。世子下令讓禁軍繼續包圍,絕對不能讓大木逃脫。

假王的母親過來聲淚俱下地懇求世子,放過兒子一命,世子答應會為他尋找解藥。佳恩為了尋找罐子,手上被割傷了無數個傷口,世子細心地為她上藥包紮,佳恩感激世子饒了賤民李煊一命,皇恩浩蕩,這才是一個王應有的氣度。友寶先生忙碌著為大家研製解藥,可是毫無頭緒,中毒的人身上已經開始出現斑點,解毒時間僅剩四天。世子決定親自會見大木,索要解藥配方。

大木應允與世子見面,他不理解,世子為何要那么仁義,解救那些曾經背叛他的官員。世子堅定地注視著大木,因為那些臣子都是自己的百姓,沒有該殺和不該殺之分。兩人談話不歡而散,大木回到府邸,想出來一個惡毒的辦法,宣傳世子要解散揚水廳,以此煽動挑夫們的情緒,利用百姓推翻世子。

下一集(第 20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