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2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2集

賤民李煊與世子同名 揚水廳為非作歹傷人性命

李煊被坤一路追趕,他趕緊火速逃跑,中途撞到了一個美麗女孩,韓佳恩,漢城府左尹的女兒。關鍵時刻,韓佳恩把李煊掩護起來,沒有讓殺手得逞,李煊看著眼前這個溫柔動人的女孩,不由得怦然心動。李煊一路跟隨著韓佳恩,他稱自己叫千秀,是一個書商,而韓佳恩正好喜歡讀醫書,李煊無意中提到自己準備找友寶先生,巧合的是,韓佳恩的醫術就是友寶先生所教。於是,她便準備帶著李煊去找友寶。

韓佳恩帶著李煊來到友寶居住的村落,發現賣水賤民的家也在那裡,原來,這個衣衫破舊的賤民與韓佳恩早就相識。他們找到友寶先生時,李煊發現昔日的大學者如今竟然變成了一個酒鬼。李煊問友寶,是否知道世子戴假面具的原因。友寶意味深長地笑了,稱自己知道,然後他反問李煊,可曾知道什麼是邊首會?李煊在父親的保護下,從不知道邊首會的厲害,他一頭霧水。友寶提出了條件,今年的降雨量是去年的兩倍,可是今年的水井卻乾涸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只有李煊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自己才能告訴他,世子為什麼非戴面具不可。

李煊從友寶先生那裡出來,他一副公子哥的樣子令賤民很是不滿,兩個少年廝打起來,韓佳恩連忙去拉架。李煊驚訝發現,這個賤民的名字竟然和自己一模一樣。賤民李煊因為身份低微,無法參加科舉,可是,他卻一直在努力學習,這個人雖然卑賤,但是聰明好學,有機智的頭腦。

另一邊,李允把千秀扮成了世子的模樣,訓練他按照世子的樣子說話。但是,李允還是十分擔憂兒子的安危,他便派出青雲暗中查找世子的下落。青雲是禁軍別將的兒子,與世子情同手足,雖然青雲並沒有見過世子的臉,但他能辨認出世子的聲音。

賤民李煊的父親是揚水廳的挑夫,母親是佳恩的乳母。他的母親又懷了孩子,馬上快臨產了,但脫水症很嚴重,於是,佳恩三人趕緊去揚水廳取水,世子李煊這才發覺,除了揚水廳,別的地方都弄不到水。可是,揚水廳不管人命關天,以過了時間為由,堅決不賣水。賤民的挑夫父親冒著危險,從裡面偷了一桶水,這才使妻子平安生產。在揚水廳取水的過程中,青雲正好路過那裡,恍惚中似乎聽到了世子的聲音,而金花君也跟隨父親路過揚水廳,她真切地看見了世子李煊。金花君把世子李煊逃跑的訊息告訴給大木,大木決定趕緊比李允先一步找到世子。

友寶告訴世子李煊,王之所以讓世子戴上面具,就是為了保護他免遭傷害。然後,友寶話裡有話地說,暫時擺脫假面的生活雖然很自由,但最好還是戴上吧。

晚上,世子李煊跟隨佳恩回到漢城府左尹家裡借宿。第二天,幾人正在談話,賤民李煊突然趕來,稱挑夫父親因為偷水罪被揚水廳抓走了,性命攸關,想請漢城府左尹幫忙。可是,揚水廳勢力龐大,擁有自律審判權,漢城府左尹表示無能為力,世子李煊很是氣憤,指責漢城府左尹為官不仁。無奈之下,漢城府左尹只好出馬,但揚水廳卻還是不依不饒。

青雲找到了世子李煊,他想趕緊把世子帶回去,但李煊怕揚水廳為非作歹,他戴上青雲帶來的面具,在眾人面前亮出身份,救下了偷水的挑夫,金花君和韓佳恩都在人群中,佳恩沒有認出帶著面具的李煊。

世子調查發現,揚水廳故意壟斷了所有水資源,他很疑惑,為什麼朝廷不管這些事情呢?底下的官員戰戰兢兢地表示,揚水廳向來猖狂,沒有人敢與其作對。世子趁青雲不注意,留下字條,命令佳恩的父親和參軍朴武夏共同徹查水路工事,然後世子獨自離開,他跑到集市上,興奮地和佳恩在一起,這一切被金花君看在眼裡,痛在心上。

賤民李煊背著挑夫父親往家走,半路被人打暈,當他醒來後,看見父親被吊在樹上,已經死了,這一定是揚水廳的所作所為。賤民李煊要為父親報仇,正好被青雲遇到,世子也及時趕到,為了阻攔賤民復仇,世子亮出了真實身份,可賤民卻認為是世子害死了自己的父親,如果世子沒有出手,揚水廳也不會如此報復。世子決定要為死去的挑夫報仇,他把象徵自己身份的玉佩送給了賤民李煊,作為承諾。

另一邊,大木已經得知,孫女認識世子,他派人將青雲、世子、賤民李煊圍了起來,準備射殺。

下一集(第 3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