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20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20集

大木服毒自殺 世子大功告成

大家正在費心研究解毒秘方,可是無論友寶先生怎樣努力,都無濟於事,關鍵時刻,金花君的父親找到友寶先生,自願交出了解毒秘方,這個失去女兒的父親看起來很落魄傷心,他此生再不願意為邊首會賣命,而要為女兒的遺願致力。另一邊,揚水廳長在煽動挑夫的情緒,他告訴大家,一旦取消了邊首會和揚水廳,挑夫們就會失去飯碗,於是,百姓們齊聚光華門,準備討個說法。

世子聞言大吃一驚,沒想到大木手段如此卑鄙,但世子絕對不願意使用強制手段鎮壓百姓,大臣們紛紛勸阻,如若再不予理會,這很快就會變成一場動亂。此時,友寶先生根據秘方已經做出了解藥,他激動萬分,趕緊將此事匯報給世子,這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訊息。可是,因為這是大木兒子提供的秘方,大臣們誰都不敢吃下解藥,生怕這是大木的陰謀,要置他們於死地。

為了證明解藥是真的,佳恩不惜自己先服下了罌粟丸,然後又吃下了解藥,本來想以此證明解藥有效,可卻突然暈倒了,大臣們見此情景,更認為解藥無效,紛紛跑去找大木求情索要解藥。世子眼看著大臣們向大木倒戈,但卻沒有鎮壓,他是個善良的人,只要大木肯搭救所有人,那就夠了。關鍵時刻,佳恩及時醒來,脫離危險,大臣們終於相信世子,吃下了解藥,都擺脫了大木的控制。

世子率領眾臣來到邊首會門外,大聲宣布邊首會的種種罪行,命令成員們投降,只要繳械投降,就不計前嫌,並且好言安撫挑夫們,承諾會為他們尋找工作,補貼生活,百姓們的情緒安穩下來,而邊首會的殺手們也出門投降了,現在,只剩下頑固抵抗的大木和揚水廳長等殘黨。於是,世子帶著士兵們和殘黨展開了激烈拼搏,經過一番殊死搏鬥,青雲斬殺了揚水廳長,世子昂首挺胸走進大木的房間,只要他肯投降,自己就會遵守信義饒他一命,原來,這也是金花君父親的請求。大木自知大勢已去,但卻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誓不後悔,他決絕地服下毒藥,一命嗚呼。

世子終於除掉了邊首會,群臣們紛紛祝賀他大功告成。世子激動地一把抱住佳恩,訴說著自己的擔心。最後,世子與佳恩一起將解藥送到了賤民李煊手中,李煊見到佳恩,這才乖乖服下解藥,身體裡的毒素被徹底清除,世子以德報怨,對讓李煊當自己的替身感到很抱歉。李煊沒有想到,自己準備竊取王位,可世子竟然如此寬宏大量,他自感自己的渺小可憎,一言不發地離開。

世子一直留佳恩住在中殿里,這令大臣們覺得很不妥,因為佳恩是假王當時所立的王妃,大臣們勸說世子廢除佳恩。佳恩無意中聽到了大臣的進言,便留下一紙書信,獨自離開王宮。賤民李煊走出宮外,他回憶起自己最開始與世子產生間隙,便是身邊親信炫錫從世子手中拿來的解藥是假的,而如今看來,世子並非要害自己,那么答案只有一個,炫錫不是自己的親信,而是大木的親信,此人現在仍然活著,很與可能會對世子不利。賤民李煊趕緊往回跑,準備將此事告知世子。

另一邊,炫錫果然籌劃著名為大木報仇,他刺殺的目標不是世子,而是佳恩,因為只有讓世子失去最心愛的人,才會令他悔恨一生,痛苦一生。世子在殿堂上訓斥著群臣,前幾天,正是佳恩以性命做賭注,服下解藥讓大家信服,這才挽救了所有人的性命,可是如今,大臣們竟然忘恩負義,容不下佳恩,實在是不仁不義之舉。世子決定,如果群臣堅持反對佳恩留下,自己就讓出王位。

世子把水資源重新交到了百姓們手裡,佳恩在遠處看著,很受感動,世子尋找到了她,緊緊握住佳恩的手,不準她再離開。世子深情款款地向佳恩告白,訴說著心中的傾慕,他希望佳恩能成為國母,與自己攜手治理天下,佳恩不再推脫,終於答應。佳恩準備和假王的母親與妹妹告別一番再回王宮,世子只好答應,一個時辰後來接佳恩回宮。

賤民李煊找到友寶先生,告知炫錫的身份,友寶先生大吃一驚,因為炫錫並不在世子身邊,而是在佳恩身邊。友寶先生火速將情況稟告世子,可是此時此刻,炫錫已經在護送佳恩回宮的路上,炫錫殺害了隨行的所有侍從,正準備對佳恩下手,賤民李煊衝出來為佳恩擋了一劍,李煊為愛犧牲,而世子及時趕到,殺死了炫錫。

在臨死前,李煊聲淚俱下地懺悔了罪行,祝福世子與佳恩白頭偕老,然後撒手人寰。一年後,世子與佳恩喜結連理,冊封佳恩為中殿娘娘,兩人攜手走在王宮中,回憶著走來的風風雨雨,今後的日子也會攜手前行,不離不棄。假面的君主終於徹底摘下了面具,成為了萬民愛戴的仁君,而那些犧牲的人們,也沒有白白犧牲性命,世子終究會帶領國家走向強大。

下一集(第 20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