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3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3集

韓佳恩父親被判斬首 從容赴死大義凜然

大木派人包圍了世子李煊、賤民李煊、青雲,準備置他們於死地。青雲施展武藝,逃出生天,坤馬上追趕過來,長劍直刺世子,突然,坤一眼看到了賤民李煊手中握著的玉佩,便認定賤民才是世子。青雲帶著兩人倉惶逃走,沒有落入大木之手。另一邊,大木質問孫女,為何不能抓住世子,很明顯,金花君對世子動了真感情。而金花君的父親堅決反對此事,決不能讓女兒嫁給“無臉”的世子。

青云為了保護世子,胳膊上受了箭傷,世子對此很是過意不去,但青雲只要誓死守護世子。賤民的母親失去了丈夫,嚎啕大哭,十分傷心,韓佳恩便在一旁好言安慰。世子李煊在青雲的守護下回到了李允身邊,他想讓賤民去向父親當面陳述冤情和揚水廳的胡作非為,但李允只留下了世子一人。他對兒子說出了這些年的良苦用心,以及為了躲避邊首會的迫害,不得已讓兒子戴上面具的事實。世子一時震驚不已,他不敢相信,經常告誡自己要體恤百姓的父親,竟然只是邊首會的傀儡。李允準備尋找一個和李煊同名的孩子,來代替他,迷惑邊首會。

漢城府左尹為了挑夫得罪了邊首會,還奉世子命令調查邊首會,李允迫不得已,只能下旨處置漢城府左尹,還把兒子禁足了。韓佳恩眼睜睜看著父親被抓走,她在後面苦苦追尋,可是毫無作用。漢城府左尹被關了起來,李允來到牢籠面前,痛心疾首地告訴漢城府左尹,如果現在和邊首會作對,那他和世子都會死於非命,所以,自己不得不棄車保帥,以漢城府左尹假傳世子命令為由,將其斬首。漢城府左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忠臣,他甘願捨棄自己性命,保護世子和國家周全。李允答應漢城府左尹,會好好照顧他留下的女兒。

李允得到了漢城府左尹的支持,他放出了李煊。世子李煊趕緊來見漢城府左尹,想讓他逃跑,可漢城府左尹一心求死,捨生取義,不願逃跑。世子見他倔強,便去找韓佳恩,漢城府左尹意識到,這個曾經借宿在自己家裡的年輕人就是當今世子。李煊讓韓佳恩找地方躲起來,自己一定會救出漢城府左尹。韓佳恩不明白,自己的父親什麼都沒做錯,為何非要逃走呢。

金花君快要過生日了,她向大木提出生日請求,希望大木能把殺手坤賜給自己。韓佳恩已經藏到了安全的地方,李煊來見漢城府左尹,但他已經決定赴死,並且叮囑世子李煊,邊首會實在太強大了,現在不是對付他們的好時機,如果世子在不成熟的狀態下,與邊首會對抗而丟失性命,還有誰能拯救百姓呢?李煊熱淚盈眶,漢城府左尹不僅是一個忠臣,也是韓佳恩的父親啊!如果他因為自己而死,自己該如何面對韓佳恩?漢城府左尹大義凜然,能成為對抗邊首會的一員,他已經覺得很驕傲了。

李煊回到父親身邊,繼續請求父親收回成命,放過漢城府左尹。這時,千秀前來匯報,邊首會傳來訊息,如果世子不處置漢城府左尹,就會把世子身邊的人一一處死,說完話,千秀就口吐白沫,中毒倒在地上,命不久矣,李煊流著淚摘下了面具,千秀從小侍奉自己,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見世子的容貌。千秀笑著說,我們東宮真是很英俊呢,然後就死去了,李煊抱住千秀,哭得很傷心。偷偷潛在房樑上的金花君看見一切,也很傷心,她囑咐坤,絕對不能傷害李煊,否則自己會活不下去的。

最後,李允還是判決漢城府左尹斬首,找人冒充戴著面具的李煊,親自斬下漢城府左尹的頭顱,韓佳恩目睹著這一幕,心如刀絞。

下一集(第 4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