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5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5集

假世子登上王位 真世子流落民間

李允慘死在大木手下,禁軍別將孤身奮戰,讓兒子青雲帶著世子李煊離開。最終,勇敢的禁軍別將英勇犧牲,為青雲和世子逃跑爭取了時間。為了成功逃跑,青雲決定和世子分頭逃脫,但大木的人馬很快就追上來了,世子失足掉下懸崖,金花君和坤及時趕到。金花君知道爺爺的性情,如果爺爺知道世子還活著,一定不會善罷甘休。於是,金花君冒險給世子服下了一種藥物,可以讓他的脈搏暫時停止,過一會兒再恢復。

大木回到空蕩蕩的宮殿,摘下了假世子的面具,賤民李煊嚇得魂飛魄散。大木帶著賤民找到了世子的“屍體”,他們都以為世子真的死了。大木心生一計,讓賤民戴上假面,從此以後,就扶植他當上朝鮮的世子,繼而當上朝鮮的王,成為自己手中的下一個傀儡。在利益和恐懼的驅使下,賤民只好答應了。大木隨即下令,要埋掉世子的“屍體”,躲在暗處的金花君急匆匆沖了出來,卻被大木攔住了。

另一邊,韓佳恩奉了世子生母娘娘的命令,想尋找世子,可是毫無頭緒。青雲把世子挖了出來,幸運的是,他還尚有一絲氣息,青雲趕緊將他送到友寶先生處。金花君衝破了大木的禁錮,發瘋般地去找世子,卻發現墳墓早已被挖開,世子無影無蹤。而邊首會打算立假世子為王,中殿娘娘雖然沒有見過世子的真容,但是很熟悉他的儀態性格,但是,畏於邊首會的壓力,她只得承認眼前這個世子。大木得寸進尺,想要朝鮮製造貨幣的權力。

友寶先生成功救活了李煊,他迫不及待地想回宮復仇,可一切都太晚了,假世子已經登上了王位,還徹頭徹尾成了邊首會的傀儡,打算交出製造貨幣權。千鈞一髮,多虧大妃娘娘趕來,稱世子只有十七歲,還不能做出決斷,自所以己打算垂簾聽政,絕對不能把造幣權交給揚水廳。友寶先生阻止世子魯莽報仇,讓他養精蓄銳,扳倒邊首會。

因為大妃娘娘出身於將軍世家,手上有兵權,所以大木不敢小覷,準備接受垂簾聽政,但是他認為,大妃娘娘就算有兵權,卻沒有金權,根本無法操縱軍隊。百姓們在邊首會的控制下,生活得苦不堪言,韓佳恩目睹這一切,心中很是悲憤。友寶先生決定讓養尊處優的世子去乾體力活,當一個包袱商,他初嘗平民的勞苦,心裡感慨萬千,也逐漸體會到了其中的樂趣,很快與大家打成一片。

眾臣集體反對大妃娘娘垂簾聽政,請求廢除這一制度,迫於壓力,大妃娘娘不得不讓步,將國璽交給了假王。揚水廳開始更加為非作歹,大木打算把之前借給百姓的錢都收回來,此舉一出,民怨沸騰。

下一集(第 6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