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6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6集

李煊成包袱商首領 金花君再遇見世子

青雲也來到民間扶植世子,大家得知邊首會正在強迫百姓們交出借的錢款,不由得十分憤慨。韓佳恩偽裝成包袱商,卻被邊首會的人發現了,當他們準備對韓佳恩痛下殺手時,世子和青雲及時出手,救下了佳恩,還把揚水廳的人打的落花流水。但是,揚水廳畢竟人多勢眾,他們一路追趕,佳恩在無助中只好上了世子的馬匹,但是世子蒙著面,佳恩並不知道,廳就是那個曾經的“千秀”。

世子帶著韓佳恩一路逃亡,匆忙中摘下了面罩,佳恩一臉傾慕地望著世子,心中湧現出感激與愛慕,她握住世子的手下了馬,激動地呼喚他為千秀。但是,世子為了隱藏身份,聲稱自己並不是千秀。接下來,世子打算組織包袱商們不使用常平通寶來交易,而是像最初一樣,使用棉布等東西交易,用不了多久,市場就會恢復活躍的。據說,市面上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銅了,世子決定從此下手,尋找銅的來源。

韓佳恩不管怎么看,都覺得眼前的組織者是千秀公子,但是,世子有自己的苦衷,他堅持否認,只是告訴韓佳恩,她認錯了人。青雲知道世子很難過,不能與心上人相認該是怎樣的痛苦,但世子只希望韓佳恩能好好地生活,不要被連累。

揚水廳的胡作非為越來越過分,他們向假王啟奏,有貧民百姓反抗污衊揚水廳,所以要對他們實施絞刑。假王想起了自己的父親,就是被揚水廳的人殘害,吊死在樹上,廳悲憤不已,竟然沒有順從,而是大聲宣旨,要赦免那些貧民百姓。大木得知此事,自然很是惱恨,他用罌粟來威脅假王,假王痛苦不堪,跪著請求原諒。大木給了他罌粟,但是也讓假王謹記,以後不準再違背邊首會的意思。金花君沒有找到世子,鬱鬱寡歡,也不願再見大木。

世子的提議起了效果,市場上的秩序很快恢復了正常。世子帶著韓佳恩騎馬馳騁,兩人聊的很開心,韓佳恩也不再質疑世子的身份,只以為自己真的認錯了人。假王受不了被人操縱,當一個傀儡,想跳崖自殺,但是被手下攔住了。世子已經成為了包袱商的首領,他現在脫胎換骨,想出了好辦法,令巨商們借包袱商錢,來還給揚水廳,而巨商的頭領正是金花君。韓佳恩真誠地對世子表示感謝,感謝他拯救包袱商於水火之中,但世子冷冰冰地說到,自己此舉只是為了巨商和包袱商的利益。

假王得知自己的母親和妹妹尚在人間,活得還可以,心裡很是高興,但是,假王也很擔心,他怕大木一旦知道自己還有親人,會抓住這個把柄要挾自己。大木聽說包袱商的首領年輕有為,很好奇此人究竟有何本領。世子想進一步去倭館打探情況,金花君自告奮勇引路,其實,金花君早已認出,這個首領就是世子,但是她並沒有說破。而世子也認出了金花君,但也沒有點破。

下一集(第 7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