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7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7集

世子變成商人首領 邊首會涉嫌走私銅

世子再次遇到了和韓佳恩父親共同謀事的忠臣朴武夏,他沒有掩蓋自己的身份,坦白地告訴這個臣子,自己就是世子,宮裡的殿下是冒充自己的傀儡,現在被邊首會所控制。朴武夏淚流滿面,看到世子竟然做起了包袱商首領,更是非常憤慨,認為京兆府左尹的性命白白丟掉了。世子一臉嚴肅地跪在朴武夏面前,他內心一直在懊悔自責,就因為當年年少輕狂,錯下了幼稚的命令,才讓無辜的京兆府左尹喪命,實在是無臉見人。朴武夏見到世子如此誠懇,意識到他不是一個逃避現實與責任的懦夫,便決定繼承左尹的遺志,輔佐世子。

大木對包袱商的新首領很感興趣,據手下來報,這個首領足智多謀,目前已經是包袱商和巨商的中心,但是卻行蹤不定,很是神秘。大木叮囑手下,一定要找到此人,他準備親自會一會這個高人。對大木來說,如此厲害的角色,只分為兩種用途,一是可需要之人,二是該殺之人。

韓佳恩被世子救下來之後,就和賤民李煊的母親、妹妹一同生活,但她心裡總是惦記著娘娘的囑託,要把秘密信物交給千秀。韓佳恩偷偷跑到宮裡,她被侍衛們抓住了,幸好賤民假扮的王路過,救下了她。佳恩並不知道,面前的人就是昔日的好朋友,她還在記著世子的殺父之仇,而賤民也不能就此暴露身份,只得讓佳恩離開。賤民李煊讓手下去調查佳恩行蹤,得知她在為內醫院供應藥草,今天是試圖混入溫室。賤民心裡很疑惑,溫室是世子從前呆過的地方,佳恩為何要去那裡呢?

世子冒險從大邊首,也就是金花君父親的房間裡,偷來了一張地圖,上面記錄著邊首會盜取銅然後進行交易的所有場所。但這其實是大邊首設下的圈套,目的就是引蛇出洞。世子等人中了陷阱,多虧走了一條秘密通道,才得以脫身。大木讓大臣們上奏,稱民間出現了錢荒,需要鑄造更多的常平通寶。假王同意了這個做法,但新的問題接踵而來,根本沒有足夠的銅去鑄造錢幣。當務之急,是趕緊尋找銅。

世子帶人調查銅的下落,當場逮到大邊首走私銅,兩撥人馬展開了激烈的打鬥,大邊首倉皇逃跑,青雲堵截了他的去路,諷刺他是偷銅的強盜,大邊首拚命逃跑,沒想到金花君和世子也在等待著他。金花君不忍見父親被抓,她故意讓劍刺傷了自己,放走了父親。世子見到金花君受傷,急忙過來查看,沒有追上去。

友寶先生告訴世子,要把銅交給大妃娘娘,只有她擁有和大木抗衡的實力。揚水廳以為是韓佳恩舉報了走私銅一事,便氣勢洶洶來算賬,要殺了佳恩,多虧假王派來的人及時趕到,阻止了殺戮,還把佳恩帶到了宮中。

下一集(第 8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