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8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8集

邊首會私自盜銅 佳恩察覺世子身份

賤民假王把韓佳恩帶進宮裡,詢問她生活上是否有困難,想賜給她大量金銀珠寶,可是韓佳恩眼含淚水,她別無他求,只想為自己的父親申冤。假王心中懊惱,本來是想為心上人排憂解難,結果卻引起了她的傷心往事,這可如何是好。韓佳恩哭著走出宮門,遇見了世子,世子坦承自己是因為擔心佳恩才趕來尋找的,兩人一路交談,頗有好感。大妃娘娘得知殿下對韓佳恩另眼相看,覺得其中必有蹊蹺,大木那邊也得知了這個訊息,這個老奸巨猾的首領,下令讓手下去調查韓佳恩身邊是否有和殿下年歲差不多大的少年。大邊首回來了,他不得已告訴父親,自己把銅弄丟了,大木趕緊派人去搶奪,並嚴厲地告訴兒子,如果再有下次,就要讓出大邊首的位置。大妃娘娘得知,包袱商首領是個有魄力的年輕人,對他很感興趣。

韓佳恩去宮裡送藥草,假王知道邊首會為難佳恩,心中很是擔憂,佳恩堅持要為父親申冤,可是以假王現在的實力,不過是一個傀儡,根本做不到。大妃娘娘準備讓韓佳恩做四品淑媛,還答應幫助她為死去的京兆府左尹報仇。假王得知這個訊息後驚呆了,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佳恩。邊首會想操控造幣權,大妃娘娘以韓佳恩要挾假王,不準他通過,於是假王只能推辭生病不上早朝,大木看出假王的心思,便威脅他,如果不服從命令,就不會再給他罌粟花丸。世子懇求友寶先生替自己站在朝堂上說話,友寶先生雖然不情願但還是答應了,他在朝堂上向殿下稟報,走私銅的並不是海盜,而是一群邪惡之徒。大邊首最終還是讓大木失望了,他不僅沒有找回銅,也沒有得到造幣權,這讓大木怒不可遏,決定撤銷兒子的大邊首位置,讓他好好反省。

世子去見了大妃娘娘,因為他以前一直戴著面具,所以並沒有人認識他,包括大妃娘娘,但娘娘仍然非常震驚,因為眼前的包袱商頭領與先王長的實在是太像了。世子推薦了友寶先生和朴武夏,還表明決心,與邊首會勢不兩立,這博得了大妃娘娘的好感。朴武夏當上了吏曹正郎,他很感激世子,決定以後要為世子兩肋插刀。大妃娘娘答應給韓佳恩父親申冤,佳恩便來叩頭謝恩,她打心底里感謝娘娘。大妃娘娘見韓佳恩機靈可愛,決定讓她做宮女,暗地裡做自己的眼線,監視假王。佳恩意外地在世子身上發現了和千秀一樣的配飾,她開始懷疑這個包袱商頭領的身份。於是,她再次真誠地詢問世子,還沒等回答,兩人就被黑衣人圍攻,世子受傷嚴重,佳恩擔心不已,她也真正得知頭領就是千秀,便緊緊抱住了他。

下一集(第 9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