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君主假面的主人第9集劇情介紹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介紹第9集

世子向佳恩坦白身份 韓佳恩為報仇甘願進宮

金花君來見大木,這是她五年來第一次回來見爺爺,可是,爺孫倆的久別重逢並不愉快,金花君神情嚴肅地懇請爺爺放過追殺包袱商首領,那樣的話,自己也會隨之了斷性命,不僅如此,金花君提出,以做大邊首為代價,換取首領的性命,大木本來就欣賞孫女,正苦於無法降服這個堅強倔強的女子,如此一來,他自然願意答應。韓佳恩得知,她的千秀公子一直在和大木與邊首會做鬥爭,她恍然大悟,千秀之所以不肯與自己相認,就是怕連累自己。韓佳恩潸然淚下,世子此時已經醒來,他不忍地說道,不能和佳恩相認,自己也很痛苦,但這卻是保護佳恩的唯一辦法。

世子逐漸康復了,他微笑著看著韓佳恩,滿含深情地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再放開佳恩的手,不會讓她獨自在世間輾轉漂泊。兩人站在鬱鬱蔥蔥的樹林裡,仿佛離那些復仇的血腥很遠很遠,此時此刻,他們的眼裡只有彼此,執子之手,從此與子同心。然而,這一幕卻被金花君看見了,她的心裡刺痛了一下,但還是佯裝若無其事地跑過來,世子並沒有放開佳恩的手,這讓金花君有些受傷,愛而不得,該是怎樣刻骨銘心的痛楚呢。韓佳恩看出了金花君的情意,她有些吃醋,世子趕緊解釋清楚,兩人賭氣的樣子很是可愛。

世子決定團結包袱商、巨商會、市場商會,大家都要團結一心才能對付邊首會,對付揚水廳。世子現在很有威望,所有屬下和各分支首領都表示會聽從命令,世子士氣大振,準備重新整治司諫院、弘文館、司憲府,從中選取可以對抗邊首會的正直人才,金花君雖然做了大邊首,但實際上卻還是在支持世子的工作,她寧願背叛家族,也要選擇愛情。

宮裡的假王也逐漸聽說了包袱商頭領的厲害之處,這時,大妃娘娘前來探望,她告訴假王,自己會答應把佳恩納入後宮。假王內心驚喜又彷徨,他在思索著,如果真正的世子仍然活在世間,他是否會為了正義和百姓而與邊首會鬥爭到底呢?假王心裡沒有確定的答覆,但他多么希望能堂堂正正地活下去,不做邊首會的傀儡,為自己和百姓奮鬥,最後得到佳恩的芳心。但是,假王又害怕那只是一個夢。

大妃娘娘派人來找韓佳恩,詢問她到底願不願意進宮,這時,突然傳來訊息,小女孩羊羊生病暈倒了,韓佳恩趕緊衝過去,將羊羊送到友寶先生處,發現羊羊手裡緊緊攥著一顆毒藥。羊羊緩緩甦醒,她虛弱地告訴大家,自己被母親送到寺廟,本來想充飢度日,結果和尚把自己帶到了深山的花田,那裡有很多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孩,每天都在採摘花葉做藥丸,所有人都中了毒。友寶先生對這種毒藥也束手無策,羊羊在生死邊緣掙扎,但還是為世子畫出了花田的地圖,最後,羊羊不治身亡,韓佳恩和其母親痛哭流涕。

大家都對羊羊的死很痛心,世子決心要揪出罪魁禍首,他為了保護佳恩,準備將她送去利川,但在臨行之前,世子想對佳恩說出所有真相。假王在屬下的陪伴下,來到民間想看看母親和妹妹,結果他被大木逮了個正著,巧的是,世子和青雲也在這裡,他們看見假王后,,不禁大吃一驚,而大木此時正背對著世子,假王為了保護世子,他跪下來拉住大木的衣服,苦苦哀求,大木這才沒有回頭發現世子,世子趕緊逃跑,躲了起來。

韓佳恩為了讓大妃娘娘給自己的父親報仇,她決定進宮當宮女,世子大驚失色,趕緊去尋找佳恩,可卻晚了一步,佳恩已經走入了宮殿。

下一集(第 10 集) 君主假面的主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曝片段預告 金所炫演繹復仇女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