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17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17集 - 司馬懿表白唐瑛 趙彥為護劉平自盡

司馬懿調查了西園衛的事情,原來那是一個專門訓練殺手的地方,司馬懿感慨唐瑛的父親竟然將女兒送到那樣的地方,連婚姻都是別人的安排。司馬懿勸唐瑛忘掉西園衛的事情,多笑笑,讓自己的心自由。司馬朗帶司馬懿看了昏過去的趙彥,司馬懿自言趙彥是議郎,不能殺,比鄧展難解決多了。司馬懿用苦肉計刺傷了自己,假裝自己也是查探天子的事情被父兄關起來的,他博取了趙彥的信任。趙彥告訴司馬懿,他是為了董妃的囑託,現在查出來真相也算死而無憾。司馬懿鼓勵趙彥出去找出真正的天子,還主動幫他逃出監牢。

趙彥相信了司馬懿,出於義氣,他背著司馬懿逃出了監牢,司馬懿給了他一個箭頭,讓他按照自己的做,一定能揭開真相。滿寵特意煮了養生熱湯給郭嘉,他的關心讓郭嘉頗為動容。郭嘉告訴滿寵,劫走鄧展的是袁紹大將淳于瓊,好訊息是鄧展還活著。郭嘉分析畫像的事情,他覺得不對勁,卻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只能寄希望於趙彥了。司馬朗故意做戲放走了趙彥。唐瑛去救躺在草地里的司馬懿,卻反遭司馬懿調戲,發現司馬懿是裝傷後,她狠狠的收拾了司馬懿。司馬懿深情款款的要告訴唐瑛一些重要的事,唐瑛以為司馬懿要向她表白,但是司馬懿只是讓她護送趙彥回許都。聽到這番話,唐瑛不禁有些失望,但是司馬懿隨後真的向她表白,還告訴她溫縣永遠等著她。

滿寵告訴郭嘉趙彥回來了並且調查出了眉目,郭嘉驚訝司馬家居然保持中立,他告訴滿寵,可以對趙彥收網了。趙彥在街上被士兵追殺,幸好孔融及時出現救了他。趙彥不願告訴孔融真相,因為他怕連累老師,同時他還拜託孔融去救司馬懿。趙彥一回來就去找了唐瑛,他要挾唐瑛帶他去見劉平。

趙彥問劉平,是否記得董妃,得到肯定答覆後,他拿出了董妃的靈位,質問劉平真正的天子在哪裡。趙彥斥責劉平是冒牌貨,他的真正身份是楊平,可是劉平依然不動聲色,他詢問趙彥證據。趙彥拿出了司馬懿給的箭頭,劉平看到自己的箭頭,想起了當時司馬懿對自己說過為了仁義必要時也要殺人的事情。劉平向趙彥承認自己不是天子,他決定告訴趙彥一切。

郭嘉跟滿寵帶領軍士在寢殿外守衛,郭嘉饒有深意的說,不知道天子這次會給自己怎樣的驚喜。劉平拿出了獻帝的遺詔,他告訴趙彥自己繼位並非名不正言不順,並且放趙彥離開。趙彥沒想到自己苦苦探尋的真相,到頭來只是一場笑話。他決定幫助劉平,保守這個秘密。趙彥拿著董妃的牌位,為了保守秘密,他割掉了自己的舌頭,走出了宮殿。

滿寵抓住了趙彥,這時候孔融過來了,當著孔融的面,趙彥自己撞上了滿寵的劍,他死在了滿寵的劍下,也算是解脫了。劉平內疚自己沒有救下趙彥,伏壽表示從趙彥回許都他就選擇了死路。伏壽告訴劉平,要振興漢室,就要有流血有犧牲,司馬懿是對的。劉平告訴伏壽,他會拯救這個亂世,然後聽伏壽的手彈出的琴聲。

下一集(第 18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