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1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第11集劇情介紹

晗芝接受特訓 高晨留下晗芝

韓壽民詢問呂晗芝,潛伏到高晨身邊是否有困難,有任何困難他都可以幫忙解決。呂晗芝的心神卻一直沉浸在剛才出錯的懊惱中,壓根沒注意聽韓壽民地問話。韓壽民等待呂晗芝回話,呂晗芝卻吞吞吐吐地問出一個問題,他幫她租公寓、支付高薪水,是否就是為了讓她去執行任務。韓壽民直言是,表示他們這種工作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如果不是因為她是唯一人選,他根本不會去找她。呂晗芝聞言大受刺激,只得咬牙答應韓壽民去高晨身邊做臥底,把高晨的生活習慣、出行規律都匯報給他。呂晗芝從韓壽民家出來,心說她就是個笨蛋,自作多情地以為韓壽民對她有意思,其實不過是他在利用她去臥底。

深夜,高晨追問晗園門房,呂晗芝之後是否再來拿過東西,同時叮囑門房,一定不要為難她,晗園裡的東西隨她拿。門房滿心不解,卻也只能答應。

韓壽民親自給呂晗芝做特訓,呂晗芝卻沒將心思放在課業上,只是沉浸在對韓壽民英俊外表地迷戀中。突然,她腦海中閃現高晨的容貌,嚇得她趕緊搖頭。韓壽民看到呂晗芝的異樣,才發現她一直在走神,斥責她學習態度要認真。呂晗芝受訓一天疲憊不堪,晚上回到公寓又被呂母拉著去看新旗袍和新鞋。呂晗芝看後欣喜萬分,抱住呂母一陣撒嬌。

第二天,呂晗芝穿著新旗袍及高跟鞋,儀態萬千地走到韓壽民跟前。韓壽民短暫地驚豔后,又是一副波瀾不驚的樣子。金棠讓呂晗芝把韓壽民當成高晨,兩人進行過招。當韓壽民將手搭在呂晗芝肩膀上時,呂晗芝瞬間回想起高晨強吻她的畫面,下意識地抬起膝蓋踢向韓壽民襠部。韓壽民躲避不及生生受下,只吐出一聲悶哼便不自主地彎下腰去。呂晗芝反應過來,連連鞠躬認錯。金棠質問呂晗芝誰讓她這樣踢人,韓壽民卻反過來夸呂晗芝做得很好,占得了先機,還叮囑她下次一定要這樣對高晨。

韓壽民繼續對呂晗芝進行特訓,呂晗芝好奇為什麼只訓練她如何防備高晨,卻不訓練她主動出擊。韓壽民認為高晨各方面能力都很強,還稱是他目前見過得‘最強勁’對手。呂晗芝聞言感到好笑,表示高晨根本不可能是韓壽民口中的‘最強勁’,因為她曾經跟高晨訂過婚,她深知高晨膽小怕死的本性。韓壽民沉吟片刻,表示這種瞞天過海才是敵人最可怕的地方,甚至推測或許跟呂父的死有關。呂晗芝突然意識到接近高晨是件非常危險的事,馬上對自己的人身安全陷入擔憂,但是又安慰自己稱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韓壽民看到呂晗芝一副傻白甜的心理,頓感無語和心累。

天下起了大雨,呂晗芝撐傘等在晗園門前,攔住高晨的車,質問他是否是晗園的新主人。高晨表示他只是幫人看管晗園,也不願透露晗園新主人的任何信息。說話間,路邊一輛轎車疾馳而過,濺了呂晗芝一身泥水,於是呂晗芝耍賴一定要進晗園去換身衣服。高晨見狀,只能答應呂晗芝。事實上,這場相遇都是韓壽民精心安排好的,開車的正是韓壽民本人,只為找藉口送呂晗芝順利進入晗園。

呂晗芝準備去她原來的房間換衣服,但是高晨告訴她,前幾天晗園招了賊,把她的衣服甚至房間內窗簾全都偷走了。所以,高晨拿了一身自己的衣服,借給呂晗芝穿。呂晗芝只好去高晨房間內換衣服,卻意外看到他衣櫃中掛著她的粉色小禮服。

高晨不想讓呂晗芝留在晗園,就算把她留在晗園,也不能讓她知道他對她的感情。呂晗芝謊稱她本打算去應聘新工作,卻因裙子濺髒耽誤了時間,聲稱都是高晨的錯,要高晨負責。高晨打斷她的滿口胡言,問她想說什麼。呂晗芝稱她想留下當晗園的管家,高晨聽後大笑,詢問她會做什麼家務活。呂晗芝被問得發急,只好稱她雖然不會但是可以學。高晨故意稱他喝酒後腦子容易糊塗,一個箭步貼近呂晗芝,質問她能否承受那樣的後果。呂晗芝大驚,立馬大力推開高晨,剛想發脾氣,但想到她此行的目的,便以她跟呂母生活艱難不易去懇求高晨。

高晨在屋內吃晚飯,呂晗芝卻在花園一人喝悶酒。呂晗芝喝得大醉,換上那件粉色小禮服,準備對高晨施展美人計。高晨果然在看到呂晗芝時驚呆了,當她一步一步走下樓梯搖搖欲墜時,高晨果斷上前,一把摟抱住醉倒的呂晗芝。

第二天一早,呂晗芝醒來,看到她身上的睡衣大驚失色,誤以為是高晨給她換得衣服。高晨解釋稱是女傭幫她換得衣服,並要求她馬上離開晗園。

呂晗芝苦苦哀求高晨把她留下來,還稱她已經這樣低聲下氣,高晨也不同意,那她以後再也不會來找他。高晨聞言心中一慌,明知呂晗芝在使詐,卻還是心軟答應她,表示她可以留下來。

下一集(第 12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