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小順死亡,壽民籌備暗殺

壽民送晗芝去晗園,為了安全,不敢靠太近。隨後一臉冷漠的驅逐晗芝下車。晗芝在一旁痛心疾首,面對自己心愛男人的冷漠卻說不出一句違逆的話,緩緩打開車門,獨自走進漆黑的小巷深處。看著晗芝落寞的背影,壽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殘忍。利用一個剛剛失去父親的純真少女對自己的愛戀,去完成一項極度危險的任務,而自己,連一句善意的安慰都不肯給。壽民有些愧疚,卻僅僅只是愧疚。

高晨看晗芝回來卻悶悶不樂,便拿出白天晗芝試穿的衣服。還編造自己那個虛無的女友移情別戀的謊話讓晗芝接受衣服。晗芝有些小牴觸,覺得自己像撿垃圾一樣撿了別人的東西。可面對華美的衣服,心裡一點氣都生不起來。

王科長打電話向高晨借人手,高晨欣然答應。同時高晨也明白,王科長要準備收網了。被捕的人如果真的與晗芝認識,那晗芝將無法避免一場禍端。

第二天高晨休息,讓晗芝穿扮一番陪自己出門散心。高晨帶晗芝來到一處荷花園。綠油的荷葉,芬芳淡雅的荷花,頓時讓晗芝沉迷其間。高晨看晗芝在花園中雀躍的像只精靈,心裡卻湧現出深深的恐慌。他知道自己只能幫晗芝一時,卻保不了她一世安寧。晗芝遊玩盡興,發現一旁的高晨臉上愁雲密布。擔憂的坐到一旁。

孝順可能被捕,壽民給小組打了一針預防針,表示小組可能遭受牽連,讓大家做好準備。私下更是愧疚的向金棠表示,二人可能會因此被捕。關於金棠對自己的愛戀的心思,壽民對這段未捅破卻呼之欲出的關係感到榮幸。僅僅這樣,金棠已經足夠滿足。即便就此犧牲,也無所畏懼。

夜裡高晨載著晗芝到一處破敗的廠房,原想拘禁晗芝一夜以保證她的安全。結果當晚王科長將小順服毒自殺的情報轉告高晨,高晨得知線索斷了,總算得以舒口氣。然而縱使壽民已經嚴令禁止小順來往商貿公司和順豐修車鋪,但還是被王科長挖到一系列線索,並要高晨去徹查死者小順與這兩個地方的關聯。

高晨將晗芝接回,面對晗芝的指責,高晨只得把小順被捕一五一十的坦白。晗芝得知小順被捕,內心的衝擊無法語言形容,而高晨對自己的關懷幫助更讓晗芝驚訝不已。

小順的犧牲,讓壽民決心儘快收網。於是約晗芝到公司,一番交代囑咐稱第二天行動成功晗芝就可以結束當下的任務。晗芝聽完有些欣喜,繼而詢問高晨會有怎樣的結果時,壽民閉口不同。這下晗芝才幡然醒悟。壽民要像對付吳克那樣,在修車鋪殺死高晨。晗芝感到心中一陣慌亂和一陣不捨。

王科長將晗芝入住晗園當管家的事稟告了林主任。林主任心下疑惑,於是唆使王科長經常到晗園走動,以此套取情報。

高晨的一顰一笑依稀浮現在晗芝腦海中,內心舉棋不定。高晨對自己的好不是偽裝,而自己卻要幫持他人殺死他。晚上,等高晨下班回來,看到坐在角落裡,盛裝打扮的晗芝。晗芝邀請高晨外出吃飯。吃飯席間,晗芝一直緊鎖眉頭,還讓高晨誤以為今天是一場刺殺行動。

吃過晚飯兩人驅車回園,半途遇上了一群暴躁的學生,打著愛國的旗號,辱罵晗芝是漢奸。這又戳中晗芝的軟肋,站出來想為父親辯白。結果被民眾追著唾罵,還丟垃圾侮辱。高晨在一旁將晗芝緊護在懷裡,為晗芝擋下所有傷害。待高晨開槍驅散眾人,二人才得以解脫。

等二人回到車子旁,發現車子已經損壞,而巡捕房正要逮捕那票學生。晗芝知道大家初衷都是為國,不忍心為難。高晨也樂得順從晗芝的心愿。這讓晗芝更加由衷敬佩,由衷感激。

下一集(第 15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