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晗芝覺察自己竟喜歡高晨

晗芝覺察到友尚極度關心高晨,是在懷疑高晨的身份。聯繫到小順的死,調查所很可能已經盯上了商貿公司,於是晗芝決定,儘快通知壽民。第二天晗芝偷跑著想去給壽民通風報信,被友尚暗中盯上。高晨又怎會不知道晗芝的小心思,早就在晗芝必經的路上等候,幾句話就把晗芝打發回府。

友尚見沒能抓住晗芝聯絡商貿公司的證據,於是回到晗園佯裝打電話要一網打盡商貿公司的人,晗芝聽到,果然方寸大亂。可在高晨與友尚的眼皮子底下,不知如何才能脫身。這時高晨先行離席,出門上班。晗芝大喜,起身就準備去往商貿公司。友尚藉口護送,一路盯著晗芝往商貿公司越走越近。而高晨早已取了獵槍站在樓台,假若友尚有逮捕晗芝的行動,自己就殺人滅口。

晗芝一心擔憂著壽民的安慰,一路急行。突然,壽民的教訓高晨的警告讓晗芝頓時明白自己所作所為的危險性,距離商貿公司咫尺之遙,轉身入了蛋糕店,購買了最有名的泡芙。友尚撲了個空,只得泱泱收手。高晨在高處也感到十分慶幸。

友尚總算對晗芝少了戒心,這天跟高晨一起上班的間隙,晗芝找機會聯繫了壽民。見到壽命安然無恙晗芝總算放下心來。可壽民對晗芝的關心並感激,甚至毫不在意,叮囑晗芝做好職責範圍內的事,不需關心其他。甚至嘲諷晗芝不懂友尚那通電話只是虛假的試探。

晗芝回晗園日常與高晨上演痴情少女單戀紳士男子的戲碼,友尚一旁看的好生羨慕。高晨為了一切足夠逼真,每天不斷找晗芝的茬,加重工作負擔,增加工作任務。看著晗芝那雙彈琴的玉手如今滿是刀口,內心痛苦不已。

夜裡高晨來到廚房再度為晗芝細心上藥,晗芝看在眼裡,暖在心中。這一刻,晗芝終於感受到,高晨無比在乎自己,喜歡自己。可開口求證時高晨卻矢口否認。恰巧這段拒絕的對白被友尚偷聽到。待高晨發現友尚的存在,回身加力斥責晗芝。怒極揚言要趕走晗芝。晗芝頓時反應過來,裝作心裡發慌,捨不得高晨樣子。使戲更加真實。

為了不被趕出晗園,晗芝拉著友尚給自己做主。友尚本就貪戀晗芝的美色,幾日在晗園看高晨狠心拒絕晗芝心裡早就惋惜不已。看晗芝靠近自己,頓時心花怒放。而晗芝更是刻意的表現親密讓高晨吃醋。

晗芝在報紙上看到了壽民約見自己的暗號,急忙請假來到壽民的公寓。壽民看了看晗芝滿手的傷,沒有特別的問候,平鋪直敘新的任務。壽民要晗芝設法讓高晨與友尚分開,讓友尚離開晗園。調查組已經和日本人合作,準備成立特工總部。高晨是塊心腹大患,要儘早除去。而晗芝內心卻思量著友尚不走,高晨就沒有危險。這一刻,晗芝開始不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許,這思戀之情,已經發生了某些扭轉。

友尚將幾日在晗園的所見所得向林主任匯報。林主任聽出友尚言語中對晗芝的覬覦。便隨口要友善回家幾日。

下一集(第 17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