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0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20 集

晗芝持槍打傷高晨 高晨得知重要情報通知韓壽民

晗芝逛到了商貿公司的對面,發現商貿公司已經被貼上了封條。晗芝不知自己可以去哪裡,想起韓壽民交給自己的安全屋的鑰匙。晗芝來到安全屋,不久之後韓壽民也到了。韓壽民一見到晗芝就將她摟進自己的懷中,而高晨站在巷子裡隱蔽的地方看著晗芝的安全屋。韓壽民問高晨有沒有懷疑晗芝,晗芝想了想還是將高晨已經知道他們的身份的事情告訴了他。韓壽民問晗芝是怎么出來,晗芝將自己威脅高晨從晗園出來的事情告訴了他。韓壽民決定明天一早帶晗芝轉移,讓她在裡屋睡覺,自己守在外面。晚上,韓壽民依約守在外面的沙發上,晗芝卻站在窗前望著樓下的路燈發獃。高晨回到家,將晗芝房間的燈打開,仿佛晗芝就沒有離開過一樣。

王科長沒能在審問出什麼來,於是讓高晨最近還是謹慎些比較好,並讓他要告訴晗芝。高晨說晗芝已經辭職了,昨天咖啡館的事情嚇壞了她,回去之後就說自己不能為了這點小錢就丟了自己的性命。

第二天一早,金棠來找韓壽民,韓壽民告訴他自己帶來了一個人。金棠對於晗芝的到來並不歡迎,韓壽民對於兩個女人之間的暗流涌動假裝不知道。金棠忍不住將韓壽民叫了出去,大聲地說自己覺得這么帶晗芝來這裡很不理智。晗芝主動找韓壽民學習開槍,韓壽民告訴她任務已經結束了。晗芝說服韓壽民,說自己學習開槍可以保護自己和媽媽,關鍵時候還可以幫金棠和他的忙。韓壽民還是不答應,晗芝說自己知道韓壽民是不想她捲入危險之中,可以是想她已經捲入進來了。韓壽民答應了,看著專注學習的晗芝,她終於不再纏著韓壽民了,但韓壽民的心居然生出了絲絲的失落感。晚上,晗芝想金堂請教如何校對準心,金堂對她毫不客氣的說就算自己說了晗芝也學不會。晗芝很誠懇地說自己可以問可以學,這讓金堂對她刮目相看。金堂說晗芝不再是那個一心撲在韓壽民身上的那個小女孩了,晗芝問那個時候自己是不是很傻。金棠問喜歡一個人究竟是怎樣的心情,晗芝說喜歡一個人就是害怕自己不夠好想要變得更加完美。金棠問她是不是對韓壽民就是這種感覺,晗芝沉默了。金棠問她是否對其他人也有這樣的感覺,晗芝還是沒有說話。

高晨給呂太太送去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呂太太讓他幫忙給自己換根水管。晗芝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商貿公司已經停業了,自己重新找了一份工作,過些時候再回去看她。呂太太告訴她高晨來過了,晗芝聽到後二話不說就掛斷了電話。呂太太不明白晗芝到底是什麼意思,高晨聽到後只是苦笑。

林站長請高晨和王科長喝酒,林站長問高晨為什麼趕走了自己推薦的傭人,高晨堅持說自己習慣了一個人。林站長讓兩人提早安排好家裡的事情,過兩天說不定有的忙了。王科長問是不是最近所里有大動作,林站長神秘的說自己還在等電訊科的訊息。過了一會兒,電訊科的人跑進來對林站長一陣耳語,林站長高興的說電訊科剛換了監聽設備就傳來了好訊息。原來,當年國共合作從日本弄來了兩船的製造炮彈的鋼材,王科長悻悻地說當年這件事情弄得調查所灰頭土臉的。林站長說此事並沒有完全成功,還有一船的藥材即將到達上海,電訊科的人監聽到在馬思南路附近有人以每半個小時一次的頻率發報,雖然時間地點還不確定,但是既然是國共合作那么軍統和共產黨肯定都會派人去接貨,到時候不光是藥品還有軍統和共產黨的人,著是名副其實的大買賣。

晗芝偷偷地溜進晗園,高晨回到家看到家裡的狀況謹慎地將槍握在手上。林站長打來電話告訴高晨,電訊科的人已經弄清楚了,交貨的時間是晚上八點,目前交貨的地方還不清楚,高晨對著電話向林站長保證自己一定會積極配合此次行動。晗芝趁著高晨打電話慢慢地靠近過來,等高晨放下電話察覺到時,晗芝已經走到了他的背後。高晨也掏出槍對著晗芝,晗芝情急之下開槍打傷了高晨的腿。晗芝用槍對著高晨,問他是不是要抓行動組的人。高晨說自己是漢奸,抓軍統的人就是自己的職責。晗芝不敢相信高晨會如此坦蕩的承認自己是漢奸,更加氣憤地問高晨為什麼要殺了父親,難道就僅僅是因為他們抗日嗎?高晨心心裡長嘆一口氣,晗芝接著說以前高晨總對自己說情況複雜,其實就是不想對自己說而已。高晨無奈地說隨便晗芝怎么想,晗芝更加憤怒了,說自己曾經說過,如果自己再回到晗園,一定會殺了高晨的。高晨面色凝重的看著晗芝沒有說話,晗芝激動地問他為什麼不能告訴自己實話,父親對他那么好,那么信任他,處處都在表揚他、維護他,為什麼他還要將父親殺死。突然高晨敏銳的感到外面有人過來了,讓晗芝趕緊躲起來。手下的人聽到動靜進來,只看見高晨一個人扶額坐在辦公桌前。高晨說自己眯了一會兒就聽到了外面的槍聲,說根據自己的判斷這個槍聲應該在晗園不遠處,讓他趕緊去查查。

等手下的人出去之後,高晨虛弱的坐在椅子上讓晗芝幫他一個忙,晗芝問高晨為什麼不叫人,高晨淡淡地說要是讓別人知道自己被個女人打傷多沒面子。高晨拿出一本棋譜,在上面寫了幾行字,將他們裝進了信封里。高晨讓晗芝帶著這本棋譜去茶樓找一個自己的棋友。晗芝思索了一下,有用槍指著高晨問他這是不是他們之間聯繫的暗號,高晨站起來一把將晗芝拉進自己的懷中,用晗芝的槍指著她說自己要殺她不過是易如反掌的事情,抓行動組的人只需要自己的一定電話調查所就被派很多的人過去,讓她用腦子好好想想。高晨讓晗芝一定要在半個小時之內去茶樓的二樓包間找一位姓岳的先生,說這本棋譜非常珍貴。晗芝要高晨告訴自己這本棋譜裡面到底是什麼,高晨淡淡的說只要在規定的時候內送到,晗芝就可以救她想救的人。晗芝突然想到這時高晨想要通知韓壽民。晗芝不放心的將高晨捆綁起來,警告高晨不要輕舉妄動。高晨問晗芝就不怕自己流血身亡,晗芝說自己也是聖約翰大學的學生,打中的又不是高晨的大動脈。高晨讓晗芝趕緊走,一定要在半個小時之內趕到,並讓她不要被人跟蹤。

韓壽民在家翻看著報紙上的信息,按照正常情況,上面就指示就會在報紙上登尋人啟事,發報紙在陳氏兄弟那裡,他們已經情報匯報給了上級,可是現在還沒有恢復,看來他們那邊的情況也不是很好。

下一集(第 21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