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2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22 集

韓壽民遇險受傷晗芝告別高晨 美鳳回國對高晨鐘情

高晨回家挫敗的坐在沙發上疲憊不堪,晗芝上前說自己今天親眼看到一個漢奸被人打死在自己的面前。晗芝提出自己去找韓壽民,告訴他高晨不是漢奸。高晨鄭重的告訴她不要隨意猜測自己的身份,更不能隨意告訴別人的她的猜測,否則他們很有可能會有滅頂之災。高晨還告訴晗芝,說日本人最近和國民黨工信部達成了合作,要嚴懲軍統的兇手,韓壽民的行動很有可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劫難。不出所料,韓壽民去軍統的聯絡點接頭被人圍攻,幸好韓壽民及時察覺到了周圍不對勁,一番交戰之後趁亂逃走。

高晨回去的時候,晗芝已經等在了大門口。晗芝看高晨壓力山大的樣子,溫柔的告訴他自己新學了菜式,高晨也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樓上的電話響了,高晨去樓上接電話。晗芝去叫高晨吃飯,高晨正在和王科長打電話。王科長說行動組的韓壽民有人被他們的人打傷,但是現在只知道那人被打中,手下的人還是沒有將他抓捕。王科長尋思是不是那人中槍後返了回來,或者已經死亡了。高晨說明天派人去查一下就知道了,活人不一定找得到,但是死人是一定能找到的。高晨知道韓壽民對於晗芝的意義,他是晗芝少女時期第一個心動的人,在晗芝困難的時期給予了她很大的力量和信心,對於晗芝來說韓壽民意義非凡。高晨想來想去還是將韓壽民受傷的訊息告訴晗芝,晗芝一聽就要去找韓壽民。高晨問她知不知道韓壽民現在在哪裡,晗芝說韓壽民之前給了她安全屋的鑰匙。

高晨將晗芝送到了安全屋樓下,自己站在雨中等著晗芝,讓她獨自上去了。晗芝剛走進安全屋,原本用槍指著她的金棠放下心來。晗芝發現金棠在燒毀韓壽民的資料,著急的追問金棠韓壽民到底怎樣了。金棠語氣很沖的說不燒掉難道等著高晨來搜查嗎,現在行動組的人死的死傷的傷,自己處理掉這些也要撤離了。晗芝在房間發現了韓壽民的手錶,說韓壽民一定來過這裡。金棠不想和她多說,晗芝說韓壽民對自己很重要,是自己這輩子第一個喜歡的人,求金棠告訴她韓壽民到底在哪裡,最後金棠告訴晗芝™有一條秘密出城的通道。

高晨將晗芝送到秘密出城的地方,並告訴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獨自做決定,一切都有他在呢。高晨看著晗芝下車走遠,晗芝忍不住的回頭望去。晗芝在樹林裡看到韓壽民,韓壽民胸口滿是鮮血。韓壽民問晗芝怎么來了,現在別人躲他都來不及,只有晗芝這么傻還來找他。晗芝說自己怎么可能讓韓壽民一個人面對危險。韓壽民讓晗芝回到晗園好好帶著,正在這時,一輛日本人的車開了過來。韓壽民讓晗芝坐到車上,日本人的車停在了他們的車前,晗芝急中生智,假裝自己回娘家的小媳婦,現在車壞了走不了了。晗芝在漢奸的面前一個勁兒的埋怨著韓壽民,漢奸沒有發現異樣就先走了。高晨等不到晗芝落寞的回到晗園,晗芝準備的飯菜還在桌子上,高晨一點都沒有動,直接回到了房間。

晗芝將韓壽民安置在一間屋子裡,為他煮了蔬菜粥。晗芝說自己發現了韓壽民留在安全屋的手錶,韓壽民說那是自己故意留給晗芝的,要是行動失敗晗芝找到了安全屋,那塊表也能換點錢,自己身上最值錢的就是這塊表了,晗芝說自己不要。 晗芝發現韓壽民有些發燒,於是重新替他處理好傷口,決定去外面給他找一些消炎藥。第二天一早,高晨起來面對空蕩蕩的晗園,心中若有所失。

美鳳從日本回來了,林站長讓高晨替自己去碼頭接她。美鳳的行李箱被人搶走了,剛到的高晨撞到了偷箱子的人,準備帶美鳳離開。碼頭上的人看到高晨的車上放著七十六號的通行證,大呼著要打死漢奸圍了過來。高晨一拳將人打到在地上,暗戀者美鳳就跑了起來。後面的人追了上來,揮舞著棍子就朝兩人招呼了過來。高晨見狀趕緊擋在了美鳳的面前,手臂上的鮮血流了下來。美鳳帶著高晨去包紮傷口,說自己要是不去日本還真的不知道他居然在幫日本人做事。高晨說美鳳不了解自己,也不能因為自己替她當了一棍就把他當做好人。

美鳳坐著林站長的車回家,林站長說既然她不準備回日本自己就在上海替她找個青年才俊,美鳳撒嬌的說這件事情還是要自己搞定。晚上,美鳳給晗芝打電話,接電話的是高晨,高晨告訴她晗芝回了寧波老家。美鳳要請高晨吃飯,高晨婉言拒絕了。林站長看出了女兒對高晨的心思,答應幫女兒想辦法讓高晨陪她吃飯。美鳳問父親是不是再替日本人做事,林站長沉吟一會兒說識時務者為俊傑,自己只是選擇了一條自認為正確的路而已。

第二天,林站長藉口沒有人陪美鳳吃飯,要高晨陪美鳳吃飯。臨出門時,林站長意味深長的告訴高晨,自己將女兒託付給高晨,讓他不要讓自己失望。美鳳帶著高晨去了以前經常和晗芝去的小吃店,吃飯的時候,美鳳問她準備什麼和晗芝訂婚,高晨淡淡的說自己和晗芝沒有關係了。相對於美鳳的嬌羞和藏不住的小興奮,高晨的臉色一直很凝重。晚上,高晨將自己弄到的天網計畫第二批的名單和第三批天網計畫很有可能會針對法租界的金融人士的情報報告給胡老闆,胡老闆讓他儘量在第三批計畫名單出來之前弄到手,這樣他們就有時間提前做準備了。高晨說這樣的話就只有進入林站長的家裡了,但是怎么才能去他的家裡還不被懷疑呢。韓壽民和晗芝被困住了,韓壽民聽廣播發現上海的局勢很不好。韓壽民說自己明天約好了和行動組的人在泰安大戲院門口見面,晗芝一聽主動提出自己代替他去。

下一集(第 23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