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美鳳向高晨告白,壽民向晗芝告白

美鳳見了許久不見的好姐妹,急忙拉著晗芝敘舊。可神經大條的美鳳絲毫沒看出晗芝的變化,以及與高晨之間尷尬的對視。可晗芝卻看出了美鳳眼睛裡對高晨的渴望與愛慕,而美鳳則仍舊以為晗芝厭惡高晨,決心要開始追求高晨。高晨與晗芝心照不宣的避諱著兩人之前的所有故事。

美鳳將晗芝支開,鼓足了勇氣,開口向高晨表白。而高晨則以工作為由,並沒有正面回應美鳳。可高晨善意的拒絕,卻讓美鳳誤以為高晨不直面的拒絕,就是答應與自己交往。晗芝在門外飢腸轆轆的等候,天空漸漸下起淅瀝的小雨。

發現下雨的高晨頓時想到孤苦伶仃的晗芝。急忙到門外將濕漉漉的晗芝拉回屋內。為了能又私人空間,藉口讓美鳳到車裡等候自己。而美鳳臨走,竟猛然當晗芝的面親了口高晨。

四周空寂下來,兩人焦躁的心在尷尬的氣氛中無處掩藏。晗芝率先打破了平靜,卻是為了詢問壽民的訊息。高晨一顆心被深深刺痛,卻無法拒絕晗芝。高晨回復了自己所知的一切,晗芝卻還奢望高晨能救出壽民。救出那個幾次三番要殺死高晨的人。晗芝回屋收拾東西,還是準備回到安全房去等壽民的訊息。高晨想向晗芝解釋自己與美鳳的關係卻被制止。高晨感覺晗芝似乎真的,一點都不關心自己的生死,自己的情感,自己的心情。面對這一切高晨無可奈何。

高晨開車送美鳳回去,心裡卻掛念著晗芝。林燦榮眼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與高晨一同興高采烈的回來,對兩人的關係猜到了七八分。此刻林燦榮幾乎拿高晨當做自家人,對於壽民的打算也不做隱藏。直言表示十分看好壽民的能耐,勢必要策反壽民,而方式是摧毀壽民的信仰。

這便是林燦榮始終不對壽民用刑的原因,要壽民不帶一點傷痕的走出七十六號,以自身做一個已經叛變的信號,由此遭受輿論打壓,最終屈服於林燦榮。

友尚始終猜不透林燦榮的心機,只得按吩咐做事,日日好生伺候著壽民。這天壽民正在吃飯,林燦榮出面表示準備放任壽民離開。而林燦榮的此番所作所為,讓壽民頓時明白自己可能陷入了更深的囹圄。

壽民前腳跨出七十六號,後腳各大新聞報社就接到林燦榮的要求,大肆宣揚壽民的所作所為。言下之意就是壽民已經淪為最大叛徒。壽民回到行動組,感受到陰腔怪調的氣氛。原來自家的兄弟已經聽信了報紙新聞,要暗殺自己。壽民識破了這一切,慌忙離去。

壽民轉而回到安全屋,看到晗芝竟一直在等待自己,心中驚喜的難以自控。晗芝聽聞壽民面臨的遭遇,為壽民感到不平。壽民忠心耿耿為了軍統,眼下卻被小人陷害遭受千人責罵。壽民決心第二天找站長將事情說明,並且希望晗芝能一直陪伴左右。可晗芝卻只想等壽民安全後,便獨自離開。這赤裸裸的拒絕,讓壽民感到一陣落寞。

美鳳貧血暈倒,急招高晨到醫院看望。美鳳著急與高晨確定關係,可每每話到關頭,高晨都急忙轉開話題,不肯正面回應。美鳳聽取高晨的話,輸完液,吃完藥,坐上高晨的車。美鳳一心希望兩人能增加相處的時間,使感情升溫。可惜只有美鳳一人唱著獨角戲,在愛情里越陷越深。

壽民走投無路,為了面見站長王天木,直接綁走了天木的司機,自己鑽入車內。可天木見了壽民心裡卻惶恐不已。不肯回到站里,反而將壽民約到飯店吃飯。面對笑容可掬的天木,壽民難掩心中的憤恨,談及昨天險些遭自家兄弟暗殺。

下一集(第 25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