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韓壽民被軍統拋棄

關於暗殺,天木矢口否認,還偽裝一副很重視壽民的樣子,表示自己力排眾議的要保全壽民,壽民頓時像抓住救命稻草,一再表示自己對黨國的忠心,對天木更是願意鞠躬盡瘁。天木收到徐明生的計畫書,心裡很疑惑。壽民被捕,金棠受傷被自己轉移,究竟何人寄出了書信。壽民心底一陣慌亂糾結,一不願事情牽扯晗芝,二不說明真相自己又無法洗脫嫌疑。再三掙扎還是否認有第三個人參與作戰。天木發現壽民口中已經再也套不出東西,準備對壽民趕盡殺絕。

天木藉口借一套住宅給壽民暫時安歇,讓壽民上了自己的車。車上兩個人便是天木安排的殺手。壽民真是萬萬沒想到自己最終淪為軍統的棄子。兩個殺手剛剛掏出手槍,便被心思縝密的壽民一眼看穿。一場激戰展開。此刻一黑衣男子突然鑽出,幫助壽民槍殺敵人。對方聲稱奉命杜月笙。可壽民知道自己落魄的狀況青幫絕不可能無緣無故幫助自己,定是林燦榮的下屬。眼看壽民很快猜中真相,那人落荒而逃。

美鳳覺察到晗芝與自己的生疏,主動找上門約晗芝喝咖啡。可晗芝面對心地單純的美鳳,過去歷經的種種實在難以開口,現實已經讓兩個人背道而馳。曾經高高在上光鮮亮麗的晗芝此刻淪落成美鳳身邊黯淡無光的配角。讓晗芝更加難以平息的,是美鳳一門心思討好高晨,自己曾經的準未婚夫現在成了好姐妹惦念的心上人。晗芝只得偽裝情緒,吞下苦楚祝福美鳳與高晨。

美鳳想為高晨挑選中秋禮物,可內斂孤僻的性格讓她不好意思與高晨獨處,更不好意思獨自一人送禮物。便事事拉著晗芝一起。這讓晗芝更加苦不堪言。

與美鳳告別,晗芝回到公寓樓底又邂逅了等候許久的高晨。兩人此刻相視無言,尷尬的氣氛淹沒兩人。晗芝只得詢問關於壽民的情況,可惜這次連高晨都失去了壽民的訊息。臨別時,晗芝注意到高晨秋日受寒,咳嗽不斷,心裡有些擔憂。可回頭細想自己能以怎樣的身份去關心高晨。只能決絕的離去。

晗芝回家將高晨變作美鳳男友的事告訴母親,母親聽聞覺得非常氣憤,誤會高晨見異思遷是看重權財,一個勁的數落高晨與美鳳。可憐晗芝內心五味雜陳卻說不出口。

第二天美鳳約晗芝挑選禮物,訝異的發現晗芝對高晨的喜好了如指掌。心裡有些好奇卻仍舊沉浸在自己營造的喜悅之中。晗芝心裡擔憂著高晨的咳嗽,讓美鳳為高晨做貝母蒸梨。美鳳欣然接受了建議。

壽民整日借酒澆愁,沒有金棠的訊息,不敢去見晗芝,有家不能回,手足成仇人。突然聽到一絲動靜,壽民翻身下樓。果不其然的軍統之前的弟兄,為了來取自己性命。

再度撲空的幾人站在樓下咒罵壽民,脫口而出天木的陰謀。原來戴笠根本沒有下令剷除壽民,一切都是天木的指示,並將所有上海叛徒歸結到壽民頭上,稱壽民慫恿了叛徒的產生。此刻壽民藏身電桿後面,聽著這一現實不敢相信。自己為天木賣命,即便是有去無回的任務也從未開口說個“不”字,眼下卻被上司出賣。盛怒之下,槍殺了所有自己曾經的兄弟。

壽民心底的期許,心中堅守的信仰。頃刻間,崩塌了。壽民來到林宅,托傭人將自己的所在位置送達,林燦榮收到字條,一邊派友尚前去抓捕,另一邊又新派一隊人馬假扮軍統的人前去假裝解救。壽民在一旁看著兩隊人馬廝殺,內心摸清了林燦榮想自己繼續留在軍統,但實際為他所用,從此裡應外合。

林燦榮在家裡繼續等候訊息,先等回了美鳳與高晨,隨後等來了成功的喜訊。接到勝利標誌的林燦榮大喜過望的匆忙出門,而高晨早已猜到訊息與壽民有關,急忙緊跟其後。於是高晨親眼看著,壽民泰然自若的,走進林燦榮的車裡。

下一集(第 26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