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韓壽民成為林燦榮的秘密棋子

林燦榮急切的希望壽民“棄暗投明”。結果壽民只是打算借林燦榮的手讓天木進七十六號走一遭,吃點苦頭。急於策反壽民的林燦榮非常樂意效勞,索要了時間地點,準備跟壽民聯手抓捕天木。壽民內心被仇恨蒙蔽,完全不顧與林燦榮聯手會有怎樣的危機。林燦榮並不著急,繼續放長線,要釣壽民這條大魚。

友尚抓捕壽民失手,林燦榮拍案大怒,指著友尚鼻子一頓臭罵。高晨站在明處,看著林燦榮自導自演這齣大戲。

第二天,林燦榮借著壽民提供的情報準確捕獲了天木。壽民在天木心裡早已是個叛徒,面對這番遲到的抓捕氣定神閒。林燦榮親自審問,卻將黑鍋甩給了趙副站長趙理君。天木聽了勃然大怒,對軍統的一腔熱血悉數灑盡,此刻只剩下了被出賣的滿腔怒火。林燦榮喜出望外的看著天木氣急敗壞的將上海十四個聯絡點統統出賣給了自己。林燦榮立刻調動所有人馬出動,即刻便一網打盡。

王天木的叛變引起一場腥風血雨,壽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原想只是一個小的教訓,卻沒料到天木竟真的投了敵。林燦榮繼續打心理戰術,摧毀壽民心中僅存的一點對抗日救國的信心。這次,林燦榮甚至願意給壽民一隻軍隊。並且保證壽民在乎所有人的周全。

晗芝遲遲得不到壽民的訊息,內心惶恐,日日在安全房徘徊。這天竟然發現安全房燈火明亮,喜出望外的衝上樓去。壽民擺了滿屋子的玫瑰,只為了給晗芝驚喜。這次劫後餘生,壽民徹底失去了信仰,只要能夠守護著晗芝,亡國或喪家似乎已不再重要。可此刻,晗芝的心已被高晨全然占據,壽民遲到的愛意絲毫無法波及晗芝的內心。現在晗芝面對壽民除了感激與尊敬,竟生不出一點悸動。面對壽民的再度告白,晗芝還是不敢欣然接受。

摧毀完軍統,林燦榮這次的目標,是共黨。自上次電報事件後,共黨互相傳遞情報非常謹慎。林燦榮要求壽民守在關卡,將共黨的情報聯絡線掐斷。

晗芝將壽民回安全房的事告訴高晨。高晨對此事十分慎重,一再追問壽民說過的話。晗芝最終慪氣的,把壽民對自己的告白也複述給高晨聽。一顆巨石砸中了高晨的心扉,而晗芝還希望高晨對美鳳能多一些關懷,對自己多一些距離。面對看似冷血無情的晗芝,高晨心裡更是苦楚。

晗芝回到家,發現壽民已坐了許久,還帶了不少禮物,成功收繳了母親的心,呂母一個勁的撮合兩人。面對晗芝長久的不回應,壽民早已明白晗芝的心思已不在自己身上。可壽民卻並不在意。哪怕不能住進晗芝心裡,只要能守護著她就已經心滿意足。

壽民每次行動,都能成功捕獲共黨的交通員。面對壽民如此得力的助手,林燦榮十分大方的附贈了豪宅金塊。面對這些物質的東西,壽民心裡毫無波瀾,一心只擔憂自己的叛變被積極向上的晗芝知道,從而厭惡自己。林燦榮心裡有猜測,可不知壽民心中住的人究竟是誰。

高晨與胡先生接頭。得知當下上海局勢非常嚴峻,電報不敢發,而交通員一下被捕了四個。每個聯絡組都是孤立的存在,積壓了一堆電報難以送出。高晨聽了決定鋌而走險,利用七十六號的電訊處發報出去,讓胡先生花錢買通電訊處嗜賭成性的方萬金,裝作商人與他溝通,付他酬勞。這一方案得到了胡先生的認可。

壽民邀請晗芝到自己新的豪宅做客。將其中一件屋子的鑰匙給了晗芝,要晗芝親自開啟那份禮物。晗芝帶著滿腹的好奇,緩緩開啟那一扇金貴的大門,裡面竟是一席雪白婚紗。

下一集(第 27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