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31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31 集

晗芝得高晨配合脫虎口 為報父仇說服美鳳參加選美

晗芝在林站長的對面租了一間房子,她站在視窗看著門口的守衛,心中下定了決心。回家後,晗芝告訴媽媽自己最近要外出工作,將錢留給了媽媽,這讓呂太太非常擔心,晗芝只有安慰她自己有時間就會回來看她的。晗芝從沒有如此為難過,她知道為父報仇是一條凶多吉少的路,但她也知道母親離不開自己,所以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活著回來。晗芝看著美鳳出門後跟了過去,美鳳看到一年多沒有見到的晗芝高興不已,晗芝解釋說自己搬家走的匆忙。兩人開心的逛了起來,美鳳問晗芝住在哪裡,晗芝說自己去找美鳳,順便還可以看看林站長。

韓壽民接到了手下人的匯報,說晗芝接觸的都是普通老百姓,只有個王三的在打聽晗芝的地址。韓壽民讓人繼續查下去,要是再遇到王三的時候做了他。晗芝來到韓壽民的住處,說自己每天都看到七十六號在抓人,問韓壽民在這裡是否安全。韓壽民落寞的說沒有人在乎他的死活。韓壽民將從黑市上弄來的子彈拿給晗芝,讓她有困難來找自己。晗芝很想將為父復仇的事情告訴韓壽民,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這條復仇的路上她需要獨自承擔很多,不想在為韓壽民徒增煩惱。

晗芝依約來到美鳳家,剛好林站長不在家。美鳳拿出高晨送給自己的包包請晗芝幫忙搭配。晗芝趁著美鳳給成衣店打電話的時候潛入到林站長的書房中,正在研究刺殺林站長之後的逃跑路線,林站長就帶著高晨回來了。晗芝剛出來看到兩人後又躲進了書房,林站長說自己去書房拿點資料給高晨看,剛上去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在裡面。林站長一揮手讓人守在門外,高晨說自己去看看,林站長說院子裡到處都有人,他跑不出去的。晗芝苦苦思考如何才能脫身,正好美鳳聽到林站長回來跑了下來。晗芝從書房打電話給美鳳,說自己向高晨借了錢現在還不上,還跟他說了自己不在上海,要是現在被發現的話會很尷尬的,讓美鳳將高晨引開。美鳳藉口要高晨幫自己去花園搬東西,將晗芝在這裡的事情告訴他,說晗芝已經很可憐了,讓高晨等會兒再進來。

美鳳回去將晗芝從書房拉出來,晗芝剛出來就被人圍住用槍指著,美鳳讓他們退下,可是那些人根本就不聽她的話。晗芝心裡緊張了起來,但是臉上卻沒露出任何的異樣。林站長走了出來,問晗芝為什麼要去自己的書房,自己的書房可是從來不允許人進去的。美鳳趕緊解釋說晗芝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林站長追問晗芝到底有什麼私人的原因。晗芝說自己找高晨借了錢,林站長說既然高晨願意借錢給她,晗芝為什麼還不敢見她呢?美鳳在傍邊說晗芝因為拮据沒錢還給高晨就說自己去外地了,要是現在在家裡碰見了,不就很尷尬嘛。林站長並不相信美鳳的話,晗芝見狀說自己月底就能把錢還上,雖然自己說謊不對但是絕對不會賴賬的。

高晨知道借錢一事子虛烏有,林站長一定會刨根問底的,要是自己的答案和晗芝的不一樣,那么晗芝就會很危險。果然林站長問晗芝高晨前段時間一直在出差,在哪裡向高晨借的錢。晗芝想起高晨來找自己的時候,於是按照那個時間和地點說了。林站長藉口走開了,晗芝還假裝擔心林站長會將自己在這裡的事情告訴高晨,美鳳還安慰她不會的。林站長去找了高晨,告訴他在書房的是晗芝,問是不是有借錢一事。高晨假裝不知道晗芝最近在上海,把借錢的時間和地點說的和晗芝一模一樣。林站長讓高晨先避一避,高晨問他是不是懷疑晗芝,林站長說懷疑是他們的天性。晗芝繼續在林站長和美鳳面前扮演自己沒錢還的心虛,林站長表面上樂呵呵的慈眉善目的樣子。晗芝知道林站長對自己起了疑心,這次能逃過一劫純屬僥倖,以後接近林站長就不容易了。林站長跟著晗芝走了很遠,見沒有任何異常才放心回去。

林站長交代韓壽民,說這次月份牌選美南京方面非常重視,讓韓壽民將參選的人員資料一定要調查清楚。韓壽民說這些都是情報科的事情,林站長說他熟悉軍統做事的套路,有他把關自己放心。林站長問起晗芝的事情,韓壽民說自己之前想把她發展成組員對付高晨,接觸之後才發現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大小姐。林站長擔心晗芝已經被其他的人發展成了情報人員,韓後民說晗芝對商貿公司的事情都一概不知,其他的就更不可能了。

晗芝回到家了,媽媽拿出月份牌選美比賽的傳單,一再的說服晗芝參加比賽,晗芝對此很反感,不願意站在台上讓別人對自己評頭論足。但是晗芝在看到林站長將作為嘉賓出席的時候,晗芝下定了決心參加。晗芝和媽媽去報名的時候才發現報名時間已經過了,晗芝說美鳳的父親是嘉賓,只要說服美鳳就還有機會。第二天,晗芝在劇院門口和高晨美鳳一起進入到裡面,晗芝狀似無意的建議美鳳參加選美比賽,說自己可以陪她。消失一年的晗芝突然出現,而且如此反常,這讓高晨緊張了起來。高晨有事要先走,美鳳悠悠的說每次分別念念不忘的都是自己,晗芝說美鳳這是缺乏自信,選美比賽就是個很好的鍛鍊機會,等到美鳳成功了,念念不忘忘的就是高晨了,再說自己會陪著她的,美鳳聽了晗芝的話,心裡有些蠢蠢欲動。

高晨等在晗芝回家的路上,高晨說晗芝闖進林站長的書房很危險,晗芝說那只是個誤會。高晨將這次選美的真實意圖告訴了晗芝,說這次選美比賽的冠軍會成為網為政府的傀儡,晗芝卻說自己只是為了賺錢。

下一集(第 32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