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4集劇情介紹

樓又東風 第 4 集

韓壽民欲將晗芝訓成特工 高晨雪中送炭得呂母歡心

原來韓壽民已經察覺到調查所盯上了晗園,現在貿然闖進去會引起懷疑的。呂晗芝自從看到韓壽民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特地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藉口要出去倒垃圾,希望能夠偶遇韓壽民。呂太太一眼就看出晗芝的小心思,但晗芝只是嘴硬地說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自己大小姐的形象。晗芝在外面沒有見到韓壽民失望而歸,看守晗園的人覺得她的垃圾里會有情報,忍著惡臭一通折騰也沒有找到有用的東西。

呂晗芝到書店應聘,老闆見她確實有些學識便答應了,讓她第二天來上班。回去之後,呂太太追問她精心打扮是因為和高晨和好了還是和韓壽民有約,說晗芝要真是為了韓壽民腦子就是壞掉了,晗芝不高興的說自己只是因為找到工作可以養活自己高興而已。第二天,呂晗芝高高興興的去上班,老闆將她叫了過去,拿出一份呂其松是漢奸的報紙給她看,說自己剛從外地回來不了解情況,請她另謀高就,並送給她幾本書留作念想。呂晗芝抱著書一個人走在雨中上,高晨讓她上車。晗芝一聲不吭地繼續往前走,高晨說書會淋濕的,晗芝也只是將書扔進了車裡。後來呂晗芝在巷子裡遭受到了醉漢的騷擾,嚇得趕緊跑上高晨的車。高晨說自己聽說她在找工作,讓她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晗芝嘴硬的說自己的工作找得很順利。高晨說自己本想為她慶祝的,晗芝卻表示自己不想再提了。晗芝說家道中落的最大好處就是看清了人心,高晨敏銳的問她是不是有人來晗園找過他們了,自己很擔心她的。晗芝問高晨是不是在審問自己,說自己見了韓壽民,那天韓壽民根本就沒有去上海,自己還要感謝高晨把她拉回來。高晨看著精心打扮的晗芝心中有些不舒服,問她是不是和韓壽民約會去了,說韓壽民這么大雨天也不送她回來有失紳士風度。將晗芝送回晗園,高晨鄭重地讓她最近不要亂跑,說是擔心最近不安全,晗芝不以為然,說不是所有的人都和高晨一樣閒的,下著雨還要出來跟蹤自己。

第二天早上,呂太太對晗芝抱怨,說自己最近都要營養不良了,晗芝卻想著高晨昨晚的話,氣憤地將刀叉扔在桌子上。晗芝還是向媽媽坦白了自己的薪水暫時還沒有拿到手,媽媽一看就明白了,忙寬慰她不要緊的。正說著,美鳳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來了。美鳳要將買來的東西放進廚房,晗芝來不及阻止,空蕩蕩的廚房一下就被美鳳發現了。晗芝謊稱自己還沒有來得及去買菜,美鳳說哪有人廚房空成這樣才去買菜的。美鳳讓晗芝需要錢就告訴自己,要是自己今天不進廚房恐怕晗芝會一直瞞著自己。晗芝倔強的說自己每天都吃兩個雞蛋呢,美鳳聽後說自己買少了。看著雞蛋,晗芝突然有了想法,跑到市場上買回來一隻母雞,說這樣雞生蛋蛋生雞早晚就會發財的。

韓壽民到聖約翰大學找到林美鳳,林美鳳告訴他,韓壽民是呂晗芝最喜歡提起的人。韓壽民說自己知道呂晗芝最近在找工作,自己在一家商貿公司上班急需人手,希望林美鳳能帶他去找呂晗芝,林美鳳一口就答應了。林主任派人在晗園外盯梢,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出入。不明就裡的小弟一看到林美鳳身邊的韓壽民就覺得可疑,旁邊的同事一臉恨鐵不成鋼的看著他,說林美鳳是林主任的千金,韓壽民一看就是她的朋友,既然如此,林美鳳的朋友會可疑嗎。當韓壽民和林美鳳出現在晗園的時候,呂晗芝正穿著睡衣在給一隻母雞上課。韓壽民問晗芝是不是在找工作,自己的公司最近正在招人,問她是不是需要這份工作。晗芝聽到韓壽民的聲音想入非非,韓壽民見狀失望地告辭了。韓壽民走後,晗芝因為在韓壽民面前毀了自己的形象而懊悔不已,弄得美鳳也不知如何是好。

王科長拿著晗園的人做的記錄問高晨是不是昨晚去了晗園,說這讓他們很為難,高晨卻說沒有關係,讓他該怎么上報就怎么上報。高晨在路上遇到美鳳,美鳳問他是不是還在生晗芝的氣,要不然那天為什麼不去一起去給晗芝慶祝。高晨說這是林站長的意思,因為呂其松的事情站長讓他暫時迴避一陣子,美鳳聽後讓高晨將自己送回家。美鳳怒氣沖沖的回到家,質問父親為什麼要派人監視晗芝,說呂家破產後她們生活的已經很困難,自己去的時候他們家只有一把白米和白菜。高晨聽後心疼不已卻又不能表現出來,還得假裝勸美鳳不要和林站長起衝突。美鳳說高晨是和晗芝訂婚的人,要林站長不能讓人為難高晨,否則自己就要搬到晗園去和晗芝一起住。林站長只好答應了。王科長來向林站長匯報,說只有美鳳頻繁地去過晗園,林站長對於自己這個單純善良的女兒也是很無語,決定將她提前送往日本留學。

晨帶著米麵、蔬菜、雞蛋等送去了晗園,晗芝還嘴硬的說自己不需要。高晨聞到了一股臭雞蛋的味道,跟著晗芝到院子一看才知道晗芝買來孵小雞的雞蛋全部被踩碎了。高晨得知晗芝的雞和蛋都是從市場買來的,說這樣是孵不出來小雞的,晗芝單純地問為什麼,高晨隱晦地說只有受精的蛋才能孵化出來,但是晗芝還是聽不明白。高晨只好說只有公雞和母雞過上了夫妻生活受精後的蛋才能孵出小雞,晗芝反應過來一邊罵高晨流氓一邊跑開了。晗芝很想對高晨表示感謝,高晨說自己是看在她長得漂亮的面子上才這么做的。臨走時,高晨告訴晗芝,自己以後會經常來晗園的。

呂太太經過這次的事情對高晨越來越滿意,一個勁兒地在晗芝面前誇他。呂太太發現晗芝正在整理當初去南京的行李,晗芝說自己要把這些當掉,要不然下個月家裡就要停水停電了。呂太太認為高晨願意照顧她們母女亮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有晗芝的,自己還準備將兩人的訂婚宴補上呢。晗芝很反感媽媽的說法卻又無從反駁,只好說自己和高晨不合適。

下一集(第 5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