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6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6 集

晗芝立志繼承父親抗日遺願 高晨對晗芝是一見鍾情

金棠說自己不能接受這種嬌滴滴的小女生,要是讓她知道坐在這個辦公室一大半以上的人都是軍統特工,還不嚇得尿褲子。韓壽民說現在還不是讓她知道真相的時候,她只是知道他們和呂其松一樣假借生意之名抗日。金棠說要是讓自己去教,她美人計可不會,韓壽民說上級讓她接受訓練潛伏到高晨的身邊就是因為她不需要用美人計。金棠說那么怎么訓練就是自己說了算,韓壽民只是讓她不準晗芝摸槍。正說著,呂晗芝提著高跟鞋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了進來,韓壽民說她已經遲到一個多小時了。韓後民不顧晗芝的意願將她交給金棠。

金棠對於晗芝有著天生的抗拒,一進來就問晗芝知不知道這裡是做什麼的,晗芝直白地說假借賣燈泡之名抗日。金棠讓晗芝學會如何和男人打交道,晗芝直接就拒絕了。金棠說抗日也是有很多面,或許就是要她潛伏到某人身邊,然後伺機殺了他。晗芝還是驕傲地拒絕了,金棠故意刺激她說是她不知道如何和男人打交道,晗芝當然不承認,金棠讓她去外面找個男人試驗一下。晗芝徑直走到外面男同事的座位,男同事在她的溫柔攻勢下一一照做,這讓金棠很是生氣。

中午時分,金棠邀請韓壽民一起吃飯,問她要不要叫上晗芝,韓壽民說自己不想和晗芝有過多的接觸,自己對那種嬌滴滴的大小姐不感興趣,金棠聽後嘴角一彎心情瞬間就變好了。回到辦公室,金棠拿出一大疊從樂譜和美術方面的書籍讓晗芝背誦,晗芝驕傲的說自己對美術音樂都很有了解,讓她不要以為很了解自己。金棠說自己知道了,晗芝不滿意的並不是金棠給她安排工作,而是不滿意安排工作的人不是韓壽民。這時韓壽民走了進來,打手勢給金棠讓她不要聲張,晗芝沒有察覺到自顧自話地說自己雖然不是很了解金棠,但是可以肯定一點金棠喜歡韓壽民,金棠聽後被嗆了一口水。金棠向韓壽民匯報晗芝的情況,說晗芝很聰明但缺少特工的基本素養。韓壽民想問金棠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金棠趕緊否認了。

第二天一早,晗芝早早的就到了辦公室,將韓壽民的辦公室收拾得乾乾淨淨,但韓壽民並不買賬,殘酷地讓她以後不要碰自己的東西。韓壽民將金棠昨天趁著晗芝不注意的時候從她口袋裡拿出的鑰匙還給她,說就她這樣被人拿了東西都不知道如何參加抗日大業。回到辦公室,金棠讓晗芝清點貨物,晗芝趁著她不注意的時候將一頁清單貼在了她的背後。晗芝想讓小順帶自己去找韓壽民和金棠,小順表示很為難。晗芝藉口金棠帶走了一頁清單自己無法完成工作,因此也不能讓小順拿走需要的貨物。小順沒有辦法只好將她帶到韓壽民和金棠練槍的地方。看著金棠和韓壽民專業的探討槍枝知識,晗芝默默地將他們記在心裡。金棠發現自己被晗芝戲耍後非常不開心,韓壽民說自己沒有想到晗芝居然可以和金棠過上兩招。晗芝聽到後開心不已,金棠問韓壽民是不是看晗芝漂亮喜歡上人家了,韓壽民說自己對那種女人不感興趣,晗芝的心情瞬間就暗淡了下去。金棠故意問韓壽民連晗芝都看不上能看上什麼樣的,韓壽民說怎么著也得有她的一半吧,金堂聽後害羞不已。晗芝想著如何才能像金棠一樣和韓壽民配合默契,想來想去寫了一封請戰書給韓壽民送去,主動請求接受訓練繼承父親遺志。韓壽民等晗芝走後,草草的看了一眼就扔到一邊。晗芝出來後發現自己有一點優點忘記寫了,於是反了回去。當晗芝發現自己的請戰書被扔在一邊時傷心不已,但還是強忍著傷痛寫下自己的優點,再次將它交到韓壽民的手中。

從公司出來,晗芝的高跟鞋跟斷掉了。一瘸一拐地回到家,晗芝發現媽媽已經收拾好行李,高晨早就等在家裡了。高晨問她為什麼不回寧波,晗園已經被封了要到哪裡住,晗芝硬氣的說自己已經找到了好工作,月底就會有一筆錢,到時候他們就可以租房子了。高晨看著晗芝壞掉的鞋跟,問他好工作就是這樣的嗎,呂太太見兩人針鋒相對的樣子,藉口散步先出去了。高晨說自己已經找好了房子,讓晗芝今天就搬家。晗芝堅決不願意,高晨氣惱地問她為什麼要這么逞強,晗芝說自己一直都是驕傲的、優秀的。高晨挫敗的問晗芝就不能示弱一下嗎,晗芝一時愣住了。

晚上,高晨為晗芝買了她最喜歡的點心,晗芝卻讓高晨請自己喝酒。晗芝喝得醉醺醺的靠在高晨的肩頭,問高晨訂婚的事情是不是父親提出來的,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高晨語塞了,看著晗芝沉沉睡去後,高晨才說自己三年前第一次看見晗芝的時候就喜歡她了。

高晨告訴胡老闆,國民黨方面的投日高級軍事專家吳克要來上海了,他對重慶方面的局勢部署非常了解,成了日本人眼中的香餑餑。高晨說吳克的安保工作將由調查所負責,此人酷愛古董,有喝咖啡的習慣,自己對他了解的就是這么多了。胡老闆說軍統已經安排了鋤奸任務,只是具體派誰去還不知道。而此時,韓壽民和金棠已經在吳克喜歡的古董青花瓷器里安裝了竊聽器,但是卻發現沒有合適的人選給他送去。

下一集(第 7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