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第7集劇情介紹

小樓又東風 第 7 集

晗芝奉命接近吳克展露天分 高晨為晗芝拖住王科長

胡老闆告訴高晨吳克的叛變對統一戰線的危害極大,上級同意可以提供支援,但原則就是高晨不能暴露。韓壽民將人選定在了晗芝身上,於是帶著晗芝去當鋪把衣服贖了回來,當鋪的老闆夥計衣服唯唯諾諾的樣子。韓壽民問晗芝是否了解清代瓷器,晗芝侃侃而談頗有見地,這讓韓壽民對她刮目相看。韓壽民將裝有竊聽器的古董青花瓷瓶交給晗芝,讓他明天一定要讓吳克收下。韓壽民將吳克的行為習慣告訴晗芝,讓她從現在開始忘掉呂家的事情,她就是一個整天逛街喝咖啡的富家大小姐。晗芝問明天的任務是不是就自己一個人,韓壽民說自己會在旁邊保護她的,讓晗芝進入咖啡館後不能刻意去尋找吳克的蹤影,也不能坐在他的鄰座。晗芝撒嬌地說自己會害怕,金棠看不過去說韓壽民一定會將她保護得她安安全全的。臨走的時候,韓壽民讓晗芝好好的看坎吳克的照片將他記在心裡,晗芝看了一會兒說自己記住了,吳克就是一個櫻桃小嘴小嘴巴的人。小順玩笑的說別人都看眼鏡和鬍子,晗芝看的就是不一樣。晗芝一本正經的說,鬍子和眼鏡都可以改變,只有一個人的骨骼是不會輕易改變的。韓壽民聽到晗芝的分析,忍不住的對她刮目相看起來。

林站長和高晨一起接待吳克,林站長提醒他一定要警惕利用青花款瓷器接近他的人,吳克不以為然,問這是不是高晨得到的確切情報。高晨說這只是猜測而已,吳克自負的說自己是輕易不會上當的,自己一向很謹慎。

晗芝抱著青花瓷器出門,剛好碰到高晨來接自己去看房子。高晨想要替她拿著盒子,晗芝一把就朵過去了。高晨說自己知道晗芝想在晗園再住一個月,自己為她們找房子也是因為呂其松生前的委託。晗芝要去羅曼咖啡廳約會,路上遇到行人高晨緊急剎車,青花瓷器暴露在高晨的眼前。高晨一把拿過瓶子問晗芝到底是見誰,晗芝嘴硬的偏不說。將晗芝送到羅曼咖啡館,高晨問晗芝是不是要和一個陌生人見面。晗芝驚訝的問他是怎么知道的,高晨不明白軍統暗殺吳克的計畫怎么會讓晗芝來執行,她知道晗芝一旦拿著劃清出現在咖啡館和吳克搭話,那她就會馬上被抓起來。高晨不能讓晗芝去冒險,只有將花瓶打碎。晗芝見花瓶碎了一地更加生氣,她覺得高晨就是故意的。晗芝說自己以為高晨和韓壽民與自己的父親一樣,在借著生意之名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但現在自己知道高晨和他們不是一路人,因為高晨不敢。高晨想要強行將晗芝拉回去,晗芝大叫著叫來租界的巡警,自己跳上黃包車卻發現忘了帶錢包。

晗芝本想著打道回府,但是她知道韓壽民在附近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思索之下,晗芝看著賣畫的小女孩,取下自己的髮夾那給小女孩讓她每隔十分鐘進來給自己送一朵花,並在小女孩的耳邊竊竊私語。金棠見晗芝手中沒有花瓶,忍不住的說就這樣的人韓壽民也值得一試。晗芝鎮靜的走進咖啡館,從容的走過吳克的身邊,按照韓壽民的吩咐一點都沒有看向吳克。小女孩很快就進來了,送了她一朵玫瑰,說有位先生要請她看電影,晗芝當下就拒絕了,吳克聽到動靜只是淡淡了抬了抬眼皮。過了一會兒,小女孩再次進來,說晗芝要是答應約會的話那位先生可以為她包場,晗芝還是拒絕了。小女孩說那位先生說晗芝要是不答應自己就不付給他花錢,晗芝走到了吳克的面前,說自己和這位先生已經約好了要去逛街看電影。小女孩走後,晗芝說自己忘了帶包沒辦法請他喝杯咖啡,吳克自負的說自己不隨便接受別人的邀請。吳克替晗芝結賬並送了她一份香草冰淇淋,照樣被晗芝拒絕了。

晗芝引起了吳克的注意,吳克走到她的座位前坐下,晗芝還是一副拒人千里的樣子。吳克說就當是償還晗芝借自己一用的回報,晗芝智浩讓他坐下。吳克和晗芝聊了起來,晗芝明知吳克是極其自負的人,故意說自己不喜歡不學無術的人,並當場給吳克測字。吳克對晗芝高看了一眼,晗芝趁機提出改天請吳克喝洋汽水。吳克發現晗芝真正在看一本關於青花瓷器的雜誌,想起了林站長提醒自己的話,當即沉下了臉,問晗芝是否喜歡研究古董,還特別喜歡青花瓷。晗芝看著吳克探究的眼神,突然有了一種引君入瓮的恐懼感,她開始回想自己在哪裡出了錯。很快晗芝就說自己只是因為其他的雜誌自己都看過了,要說喜歡的話也只是不想在吳克面前顯得淺薄而已。吳克聽後放鬆了下來,但是他對晗芝還是沒有放鬆,藉口要上廁所暗地裡觀察起來。碰巧有服務員將吳克的公文包撞到在地上,晗芝撿了起來放在桌子上。吳克緊張的看著晗芝,晗芝心裡也開始了掙扎。守在不遠處的韓壽民和金棠見狀也緊張了起來,生怕晗芝接下來會翻看吳克的公文包,這樣的話之前的行動就功虧一簣了。吳克見晗芝很久沒有動徹底放鬆了,回來之後說自己還要在上海待一段時間,希望有機會喝到晗芝請的洋汽水。晗芝謝絕了吳克的相送,說自己還約了朋友逛街。

高晨被租界的警察弄得有嘴說不清出,還好王科長出現解救了他。王科長說自己想去咖啡館確保沒有人故意接近吳克,高晨一聽緊張了起來,他不知道這時候晗芝是否和吳克在一起,但他確信的是一定不能讓王科長發現晗芝接近吳克。高晨拉著王科長去給吳克選禮物,說吳克現在頗受重視,兩人在他面前多多表現對以後的前途有好處,王科長一聽覺得很有到底。高晨帶著王科長去給吳克挑茶葉,一個勁兒的拖延時間。當王科長和高晨感到咖啡館的時候,之間吳克一個人望著遠方發獃,王科長問他再看什麼,吳克說禕哥只有在上海才有的家人,高晨一聽緊張了起來。

下一集(第 8 集) 小樓又東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為什麼要追殺高晨,韓壽民是壞人嗎? 小樓又東風中韓壽民的身份是什麼 韓壽民和呂晗芝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是誰殺了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呂晗芝的父親呂其松是賣國賊嗎? 小樓又東風林美鳳是誰演的?林美鳳扮演者李欣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小樓又東風是小說改編的嗎?小樓又東風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